SAY討論區
標題:
XP異機還原軟體(RAR@6G@depositfiles空間@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2-20 19:03:26
標題:
XP異機還原軟體(RAR@6G@depositfiles空間@繁中)
【軟體名稱】:XP異機還原軟體
【分享期限】:自然掛(恕不補檔)2/20 PO文
【軟體性質】:免費更新軟體
【檔案大小】:7G 左右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空間
【解壓密碼】:沒有密碼
【軟體格式】:RAR→ghost (請用GHOST來還原)
【軟體說明】:
現在許多人 (應該每個人才對) 幾乎都是用微軟的作業糸統 但每次重灌 就是要更新 但更新檔又超多 時間又花超久
並且又需要網路才能更新使用 於是乎我就大發慈悲 就把XP的作業系統 作成大家都可以使用的OS 裡頭該有都有了
OFFICE 2007是專業版
【下載網址】: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c94mwo2cs
※PS:此作業系統已更新到最新 並且把網路最大的連線數原本為10改為100 但還是要到安全模式下F8 把它變成OEM
我把它作成GHOST 所以你可以存放在隨身硬碟或D槽 來把它還原就可以馬上使用(沒裝防毒 請自行下載)
---------------------------------------------------------------------分界線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
檔案刪除!!!
3.此軟體僅提供學術交流研究用 切勿使用"非法營利"
本人只是提供好用軟體 自家電腦如發生任何問題 一切的事宜該不負責.............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0 22:03:4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0 23:14:1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21 01:27:2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1 03:21:13
樓主goo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1 04:32:2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1 06:20:5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1 07:50: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1 09:12: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21 10:56:3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22 03:57: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2 07:25: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3 08:31:0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4 04:09: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4 12:22:27
好帖,有才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5 04:46:5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28 10:44:3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 07:50: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