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話文是笑話嗎?笑話段子5枚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2-20 16:23:57     標題: 白話文是笑話嗎?笑話段子5枚

1、成功三要素
成功的三要素:
一、堅持。
二、不要臉。
三、堅持不要臉……

2、請用白話文
文科女給理科男發短信:“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男回:“請用白話文…”
文科女:“你妹的,老娘不去找你,你他娘的就不知道來找老娘…”
3、不吃從動物口裡出來的東西

有一貴婦看著桌子上的紅燒牛舌說:“我才不吃從動物口裡出來的東西呢。”
隨後夾了一個雞蛋放到了嘴裡。
4、是連通的

弟弟對正在玩電腦的姐姐說:“姐姐,媽媽說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是連通的。”
姐姐盯著電腦屏幕頭也不回的說:“那什麼是電信的?”
5、蚊子是領導啊!

蝴蝶媽媽說:“還是嫁給蚊子吧,個子小點、人黑點沒關系,好歹人家是個領導啊!”
蝴蝶女兒撇撇嘴說:“它是哪門子領導啊?”
蝴蝶媽媽正色道:“它隻要一開口,人家就拍手鼓掌,不是領導是什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20 19:01: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0 20:42:0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21 00:20:0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1 02:33:0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1 03:47: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21 05:20:4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1 06:47:1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1 08:26:25

鑒定完畢.!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1 09:47:0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21 11:41:2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2 05:12:05

頂一個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2 08:44: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3 15:04:2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4 18:00:1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26 07:01:52

太棒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1 06:50:1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