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第二代變形手機PadFone 2行貨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2-19 06:28:00     標題: 華碩第二代變形手機PadFone 2行貨來了

在去年,華碩推出了具備手機、平板二合一功能的PadFone 2,而目前,這款新一代的變形手機/平板行貨馬上也要來了。
華碩PadFone 2目前已經獲得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證,也就是已經掃清了國內上市的最後一道障礙。有消息稱,這款四核Android變形新機將會在本月下旬在國內發售。
PadFone 2手機部分搭載屏幕為4.7英寸1280×720級別的Super IPS+觸控屏,采用了1.5GHz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內置2GB RAM,並配備了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而在平板部分,PadFone 2采用了10.1英寸的大屏幕。
PadFone 2行貨售價暫時還未公佈,作為參考,之前港行版售價約為3456元。
krqy2nfcyuq38.jpg
4eq5s0ggvjh38.jpg

附件: [krqy2nfcyuq38.jpg] krqy2nfcyuq38.jpg (2013-2-19 06:2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MjYxfGUxZjUxOGFkfDE3ODIwOTQ5MDd8MHww

附件: [4eq5s0ggvjh38.jpg] 4eq5s0ggvjh38.jpg (2013-2-19 06:2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MjYyfDRlMzU3NjdifDE3ODIwOTQ5MDd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9 10:59:0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9 11:17:0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9 11:32:3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9 11:33:1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9 11:41:0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9 11:46:16

一頭霧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9 11:50:3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9 14:18:2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9 14:59: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9 15:35: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9 16:57: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9 16:58:2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9 17:36: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19 18:08:1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9 18:14:44

回復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9 19:07: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9 21:15: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0 00:09: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0 00:14:1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0 03:15:0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0 08:24:33

不是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0 15:1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