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第二代變形手機PadFone 2行貨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2-19 06:28:00
標題:
華碩第二代變形手機PadFone 2行貨來了
在去年,華碩推出了具備手機、平板二合一功能的PadFone 2,而目前,這款新一代的變形手機/平板行貨馬上也要來了。
華碩PadFone 2目前已經獲得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證
,也就是已經掃清了國內上市的最後一道障礙。有消息稱,這款四核Android變形新機將會在本月下旬在國內發售。
PadFone 2手機部分搭載屏幕為
4.7英寸1280×720級別的Super IPS+觸控屏,采用了1.5GHz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內置2GB RAM
,並配備了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而在平板部分,PadFone 2采用了10.1英寸的大屏幕。
PadFone 2行貨售價暫時還未公佈,作為參考,之前港行版售價約為3456元。
2013-2-19 06:28: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rqy2nfcyuq38.jpg
2013-2-19 06:28: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eq5s0ggvjh38.jpg
附件: [krqy2nfcyuq38.jpg]
krqy2nfcyuq38.jpg
(2013-2-19 06:2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MjYxfGUxZjUxOGFkfDE3ODIwOTQ5MDd8MHww
附件: [4eq5s0ggvjh38.jpg]
4eq5s0ggvjh38.jpg
(2013-2-19 06:2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MjYyfDRlMzU3NjdifDE3ODIwOTQ5MDd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9 10:59:0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9 11:17:0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9 11:32:3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9 11:33:1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9 11:41:0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9 11:46:16
一頭霧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9 11:50:3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9 14:18:2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9 14:59: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9 15:35: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9 16:57: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9 16:58:2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9 17:36: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19 18:08:1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9 18:14:44
回復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9 19:07: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9 21:15: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0 00:09: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0 00:14:1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0 03:15:0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0 08:24:33
不是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0 15:1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