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HOTOSHOP CS5【rar@116MB@RG】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2-18 22:43:18     標題: PHOTOSHOP CS5【rar@116MB@RG】

【軟體名稱】:PHOTOSHOP CS5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16 MB
【放置空間】:Rapidgator
【解壓密碼】:win2203@分享於伊利論壇
【軟體介紹】:


新增:輕鬆完成複雜選擇
輕擊滑鼠就可以選擇一個圖像中的特定區域。輕鬆選擇毛髮等細微的圖像元素;消除選區邊緣周圍的背景色;使用新的細化工具自動改變選區邊緣並改進蒙版。
新增:內容感知型填充
  刪除任何圖像細節或對象,並靜靜觀賞內容感知型填充神奇地完成剩下的填充工作。這一突破性的技術與光照、色調及噪聲相結合,刪除的內容看上去似乎本來就不存在。
新增:操控變形
對任何圖像元素進行精確的重新定位,創建出視覺上更具吸引力的照片。例如,輕鬆伸直一個彎曲角度不舒服的手臂。
新增:GPU 加速功能
充分利用針對日常工具、支援 GPU 的增強。使用三分法則網格進行裁剪;使用單擊擦洗功能縮放;對可視化更出色的顏色以及螢幕拾色器進行採樣。
新增:出眾的繪圖效果
借助混色器畫筆(提供畫布混色)和毛刷筆尖(可以創建逼真、帶紋理的筆觸),將照片輕鬆轉變為繪圖或創建獨特的藝術效果。
新增:自動鏡頭校正
鏡頭扭曲、色差和暈影自動校正可以幫助您節省時間。Photoshop CS5 使用圖像文件的http://big5.china.com/gate/big5/ ... oft/202/202280.html數據,根據您使用的相機和鏡頭類型做出精確調整。



http://rapidgator.net/file/78745860/PHOTOSHOP_CS5.rar.html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正確/錯誤) (解壓時若不需要密碼即可解壓,也請在此項告知)
感 謝 者 :(為發帖人EYNY 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9 00:08:3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19 00:12:4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9 00:53: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19 01:18:2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9 01:27:09

頂一個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9 01:58:1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9 03:00: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9 03:45:3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9 04:27:2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19 05:41:5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19 06:30:1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9 07:22: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9 08:24:0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19 09:36:1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19 10:47:0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9 19:59:0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19 22:57: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20 01:38:2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0 02:49: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0 06:57:3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0 12:25:1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