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歲寶寶專用 偉易達兒童平板InnoTab 2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2-18 16:04:23     標題: 4歲寶寶專用 偉易達兒童平板InnoTab 2

  現在連兒童也有自己的專屬平板,用來代替iPad也不錯,畢竟後者輻射大始終都孩子的眼睛不好。但小編始終覺得7歲下的寶寶不玩電子產品比較好。偉易達生產的平板電腦InnoTab 2 Baby,適合1歲至4歲或以下的小朋友,如普通板腦一樣,有觸控屏幕,外殼更包有橡膠,不怕咬壞或跌碎,還有兩支觸控筆,方便寶寶使用。

    現在連兒童也有自己的專屬平板,用來代替iPad也不錯,畢竟後者輻射大始終都孩子的眼睛不好。但小編始終覺得7歲下的寶寶不玩電子產品比較好。偉易達生產的平板電腦InnoTab 2 Baby,適合1歲至4歲或以下的小朋友,如普通板腦一樣,有觸控屏幕,外殼更包有橡膠,不怕咬壞或跌碎,還有兩支觸控筆,方便寶寶使用。    這部板腦內置音樂、圖書及遊戲,供初嬰兒學習;機身上方可轉動的鏡頭,可拍攝照片及短片,還可讓父母拍攝寶貝玩板腦的照片。而且InnoTab 2 BABY還被2013年英國玩具博覽選為“必買玩具”,在英國零售價為85英鎊。

180059rqjl4o2pm3u.jpg
180059tf4cwndqcdl.jpg
180100kqomctz0see.jpg
180101wcntqz0cvai.jpg

附件: [180059rqjl4o2pm3u.jpg] 180059rqjl4o2pm3u.jpg (2013-2-18 16:0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NTYyfDVkNGQ1YjU2fDE3ODIwOTQ2OTF8MHww

附件: [180059tf4cwndqcdl.jpg] 180059tf4cwndqcdl.jpg (2013-2-18 16:0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NTYzfDE5ZGJjNzVifDE3ODIwOTQ2OTF8MHww

附件: [180100kqomctz0see.jpg] 180100kqomctz0see.jpg (2013-2-18 16:0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NTY0fDJkMjc1YTg3fDE3ODIwOTQ2OTF8MHww

附件: [180101wcntqz0cvai.jpg] 180101wcntqz0cvai.jpg (2013-2-18 16:0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NTY1fDNlZTM0Y2Y2fDE3ODIwOTQ2OTF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8 18:29:5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8 19:04:5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8 19:06:0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8 21:50: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8 22:43:2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19 03:03:43

不是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9 03:47:4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9 04:27:2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19 05:42: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19 06:37: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9 07:28:2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9 08:28: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9 09:36:1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9 10:49:4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9 20:22: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9 20:23:0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0 01:38:45

暈  不信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0 03:10: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0 07:09: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0 12:55:1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