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E10 for Win7正式版有望於2月底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8 16:04:16     標題: IE10 for Win7正式版有望於2月底發佈!

  早在1月下旬有消息稱,微軟完成瞭IE10 for Win7正式版。日前,外媒The Register通過多方渠道獲悉,微軟IE部門計劃在本月底或是3月初正式發佈IE10 for Win7。據悉,原本微軟計劃在3月底才公開發佈IE10 for Win7,但是IE團隊加快瞭最後的收尾工作,目標為“2月底/3月初”。不過,微軟對此拒絕發表評論,表示當前沒有任何消息可公開。

    早在1月下旬有消息稱,微軟完成瞭IE10 for Win7正式版。日前,外媒The Register通過多方渠道獲悉,微軟IE部門計劃在本月底或是3月初正式發佈IE10 for Win7。據悉,原本微軟計劃在3月底才公開發佈IE10 for Win7,但是IE團隊加快瞭最後的收尾工作,目標為“2月底/3月初”。不過,微軟對此拒絕發表評論,表示當前沒有任何消息可公開。

1800540uwjwwfg21s.png
    不過,The Register獲得的消息還是很可信的,本月初,微軟面向Windows 7發佈瞭IE10攔截工具(Blocker Toolkit),為IE10 for Win7的正式發佈做準備,也預示著正式版的臨近。
    當IE10開始推送時,自動更新攔截工具可以用來阻止IE10在Windows 7機器上自動安裝。該工具沒有截止日期,等你想要安裝IE10時,可以到該工具中執行開啟程序,這樣就可以允許IE10通過自動更新進行安裝瞭。
    IE10 for Win7攔截工具下載: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36512

附件: [1800540uwjwwfg21s.png] 1800540uwjwwfg21s.png (2013-2-18 16:04: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NTYxfDRiMjdkNTZkfDE3ODIyOTQ1MzJ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18 18:01:2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8 18:29:5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18 19:04: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8 19:06:0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8 21:06:4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8 21:50:2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18 22:43:2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9 03:03:3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9 03:47:46

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9 04:27: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9 05:42: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9 06:33:5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9 07:28: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9 08:28:1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9 09:36:1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9 10:49:4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9 20:22: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19 20:23:0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0 01:38: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0 03:04: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0 03:10:2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20 07:09:3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0 12:50:49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