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6.602.170 ~ 瀏覽器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2-15 10:26:48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6.602.170 ~ 瀏覽器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11.6.602.170 Beta (x32/x64)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30.6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一個集成的多媒體播放器,讓你在Web上享受更廣泛的多媒體體驗, 它顯示和播放多媒體內容,從數以千計的高度交互性的遊戲,到有音頻流要求的多媒體用戶界面,包括實況音樂會和廣播。隨著網路速度與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網站開始使用Flash來表達網站的內容,以Flash強大的動畫與向量畫效果來彌補一般動畫與HTML指令的不足...
緊接著寬頻網際網路即將進入我們的生活,相信Flash將會變得更普及。想要一窺Flash強大的動畫效果嗎?Macromedia Flash Player提供你觀看Flash特效的機會!


Homepage - http://www.adobe.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t396i02wd

http://rghost.net/43788178

http://www.solidfiles.com/d/82b2c6f12a/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whhuctznx

http://rghost.net/43741630

http://www.solidfiles.com/d/6aeb46e101/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5 14:56:4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5 15:13:24

好啊,,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5 15:15:3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15 15:28:10

說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15 15:40: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5 15:45:2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5 15:47:3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5 15:50: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5 15:54:09

一頭霧水…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5 16:10: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5 16:33: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5 16:42: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16 04:48: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6 06:51:1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6 08:50:1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7 06:49: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7 11:17: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8 08:05: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8 14:56:27

我想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0 11:59:0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