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完整安裝)(rar→[email protected]@Freakshare@繁體中文)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2-15 03:24:04     標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完整安裝)(rar→[email protected]@Freakshare@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
軟體性質:商業(Business)
下載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br1bbyed/Windows-Server-2008-Standerd-Edition.part3.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hv8v ... tion.part2.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8ptg ... tion.part1.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pb4c ... tion.part6.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7g2u ... tion.part5.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5w5x ... tion.part4.rar.html

RemoveWAT:
http://freakshare.com/files/vecyc603/RemoveWAT-2.2.5.2.zip.html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
tpps89305@share_for_eyny
軟體簡介: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建立在屢獲大獎的 Windows Server 2008 基礎架構上,擴充現有的技術並且加入全新的功能來讓組織增加其伺服器基礎結構的可靠性和彈性。新的虛擬化工具、Web 資源、增強的管理功能以及與令人興奮的 Windows 7 完全整合促成了一個可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且提供一個動態和有效管理之資料中心平台。提供許多強大的工具像是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7.5、更新的 Server Manager 和 Hyper-V 平台以及 Windows PowerShell 2.0 給客戶更大的控制能力、更大的效率,以及可較以往更快回應第一線商務需求的能力。

安裝說明:
1.此ISO檔只有 standard 完整安裝版
2.Server 2008 R2 系列只有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
3.可用 Remove WAT 破解授權

軟體截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5 06:00:0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5 06:03:3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5 06:09: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15 06:17:1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5 06:17:3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15 06:18:2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06:32: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15 07:20:0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5 07:56:5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5 08:39: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5 09:43: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5 11:30:4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5 12:47:37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6 04:39: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6 06:51: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16 08:49: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7 06:49: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7 11:16:58

鑒定完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8 08:05:2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8 14:56: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20 06:55: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0 11:59:06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