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6.602.168 – Final ~ 瀏覽器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5 02:05:53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6.602.168 – Final ~ 瀏覽器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11.6.602.168 – Final (x32/x64)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30.6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一個集成的多媒體播放器,讓你在Web上享受更廣泛的多媒體體驗, 它顯示和播放多媒體內容,從數以千計的高度交互性的遊戲,到有音頻流要求的多媒體用戶界面,包括實況音樂會和廣播。隨著網路速度與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網站開始使用Flash來表達網站的內容,以Flash強大的動畫與向量畫效果來彌補一般動畫與HTML指令的不足...
緊接著寬頻網際網路即將進入我們的生活,相信Flash將會變得更普及。想要一窺Flash強大的動畫效果嗎?Macromedia Flash Player提供你觀看Flash特效的機會!


Homepage - http://www.adobe.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whhuctznx

http://rghost.net/43741630

http://www.solidfiles.com/d/6aeb46e101/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5 06:00:0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5 06:03:3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5 06:09: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5 06:17: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5 06:17:3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5 06:18:2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5 06:32:59

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5 07:20:0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5 07:56: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5 08:39: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5 09:43:0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5 11:30:4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15 12:30:2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6 06:51: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6 08:49:3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17 06:49:1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7 11:16: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8 08:05:2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8 14:56: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0 06:55:2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20 11:59:0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