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toKMS 6.2 Windows&Office啟動工具與KMSnano同系列([email protected]@SS@英)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14 23:05:57     標題: AutoKMS 6.2 Windows&Office啟動工具與KMSnano同系列([email protected]@SS@英)

軟體名稱: AutoKMS 6.2 Windows&Office啟動工具與KMSnano同系列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Free)、綠色軟體(Green)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免


下載載點:http://www.sendspace.com/file/8b8771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AutoKMS-完全自動啟動 Windows 和 Office 基於KMSfast * heldigard * & KMSmicro Select Edition 0.9.2 * abbodi1406 * improved * echo2 *!

特點:
完全靜默
檔案較小

特點:
普遍性 (啟動: Vista/7/8 Pro/Enter/N/LL; Office 2010/2013 Retail/VL; Server Std 2008/2008R2/Data/2012)
不需要使用者進行繁複操作 (執行啟動並選擇)。只要點擊執行程式,即進入後台靜默執行。等待數分鐘後,在下方工作列會出現閃爍的按鍵圖示即告完成。
同時啟動 Windows 和 Office。

您可以使用它啟動:
Windows 8 企業版
Windows 8 專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3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3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13
Microsoft Office 2010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0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10
Windows 7 企業
Windows 7 專業版
Windows Vista 企業版
Windows Vista 專業版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Jason Wu (slwu)與你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5 02:59:5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5 03:09:0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5 03:25: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5 03:47:5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5 04:50:5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5 05:27: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15 06:32: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15 07:20:08

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5 07:56: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15 09:43:08

頂你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11:28:46

觀看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5 12:30:27

說的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6 04:39:3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6 06:51: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6 08:49:3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7 06:49:1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17 11:16:58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8 08:05:2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8 14:56:2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0 06:55:2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20 11:59:0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