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RVX 可用鍵盤快速鍵調整音量大小(彷Mac音量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2-15 01:03:10     標題: 3RVX 可用鍵盤快速鍵調整音量大小(彷Mac音量面板)

[軟體名稱]:3EVX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類型]:msi


[檔案大小]:2.04MB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 7


[軟體介紹]:是一個可以用鍵盤控制音量的程式,介面仿MAC音量調整。


[軟體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ld ... redirects=0&d=1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5 02:59:5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5 03:09: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5 03:25: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5 03:47: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5 04:50: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5 05:27: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5 06:19:1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5 07:20: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5 07:56: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5 08:36:0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5 09:43:0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5 11:28: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5 12:30:27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16 06:51: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6 08:49: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7 06:49: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7 11:15:30

不錯,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8 08:05:27

一頭霧水…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8 14:56:2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20 06:55:2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0 11:59:06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