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RVX 可用鍵盤快速鍵調整音量大小(彷Mac音量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2-15 01:03:10 標題: 3RVX 可用鍵盤快速鍵調整音量大小(彷Mac音量面板)
[軟體名稱]:3EVX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類型]:msi
[檔案大小]:2.04MB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 7
[軟體介紹]:是一個可以用鍵盤控制音量的程式,介面仿MAC音量調整。
[軟體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ld ... redirects=0&d=1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5 02:59:5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5 03:09: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5 03:25: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5 03:47: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5 04:50: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5 05:27: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5 06:19:1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5 07:20: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5 07:56: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5 08:36:0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5 09:43:0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5 11:28: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5 12:30:27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16 06:51: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6 08:49: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7 06:49: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7 11:15:30
不錯,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8 08:05:27
一頭霧水…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8 14:56:2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20 06:55:2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0 11:59:06
我看不太到喔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