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初五收集的精彩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2-15 00:02:51     標題: 初五收集的精彩笑話

1、好好讀書

今天校圖書館遇一女孩,長相一般,在看了半天書後就趴在桌子上了。然後掙紮的坐起來,拿出了隨身的小鏡子。隻見她凝視半天然後說道:看看你!長得又不漂亮還不好好讀書!!以後怎麼辦!!說完就又精神抖擻的開始學習了。
2、體檢抽血

早上體檢,需要抽血。
紮第一針的護士說我太胖,找不到血管。
紮第二針的護士說我皮太厚,紮不透。
紮第三針的護士說前兩個護士是新來的。。。
3、你是老李吧,快,你女兒被車撞了!

一年輕人匆忙跑到六樓,碰見一個中年人,說:“你是老李吧,快,你女兒被車撞了!”
中年人一下子蒙了:“啊?天啊!怎麼辦啊?”就急忙沖下樓去。
走到四樓,想起來,“不對啊,我沒女兒啊!”
繼續走到二樓的時候又想起,“更不對拉,我都沒結婚啊!”
到一樓一跺腳,“我不姓李啊!”
4、後來怎麼分的?

“我前女友身材很好,身高168,體重很輕,我可以很輕松就把她抱起丟床上去”
“哦,好羨慕!後來怎麼分的?”
“呃。。。太用勁給弄漏氣了”
5、暗戀好啊!

A:  "我暗戀一個女生。 "
B:  "暗戀好啊! "
A:  "怎麼個好法。 "
B:  "暗戀是所有戀愛中最省錢的。"
6、宿舍

早晨像停屍房,除了六點詐屍出去晃蕩一圈,其餘時間都是蒙頭睡;
下午像養老院,多數人癱瘓在床神智不清,個別偏癱的還能拿起手機和電腦;
晚上像瘋人院,一幫精神病又笑又哭又叫;
凌晨像中央情報局,藍光白光映在臉上,手不停的敲擊鍵盤。。。
7、臉部識別軟件

隔壁一宅女為了電腦安全,中午安裝了一個臉部識別軟件,今晚卸妝後,於是電腦死活都開不了機
8、便秘三天

一隻麻雀問另一隻正在開車的麻雀:兄弟,你便秘三天了,谷子在你肚子裡都要發酵了。
開車的麻雀也開始擔心了:谷子發酵,就變成酒了,碰上交警咱可就完了。
9、後面的應該也不會有錯

今天在銀行看到:一位大哥和一位妹妹來銀行取2000元,數到800元時,他就把錢放到口袋裡了。
妹妹說:"你怎麼不數完呢"
大哥回:"數了這麼多都沒出錯,後面的應該也不會有錯了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5 02:00: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5 02:34:4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5 02:51:4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5 03:35:06

真的有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5 03:57:4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5 05:12:43

好啊,,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5 05:38:2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5 06:35:0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5 07:40: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5 08:10: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5 09:00: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5 09:56: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11:46:3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5 14:00: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6 05:37: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6 07:27: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6 10:46: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6 10:47:2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18 06:30: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8 12:34:1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8 16:21:3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0 08:14: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0 14:32:4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