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加入「心情」及「活動」狀態更新標籤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2-13 01:41:11     標題: Facebook 加入「心情」及「活動」狀態更新標籤



 
Facebook 已變成了大家生活的一部分,狀態更新、相簿分享等功能令朋友可以知道你的近況。最近 Facebook 加入了更多的狀態更新設計,可以簡單地加入「心情」或「活動」等額外標籤,令狀態一欄變得有「感覺」。



目前此功能已開放至大部分用家,不過小編暫時仍未能此服務。當你在更新狀態時,還會彈出多項以圖示排頭的感覺或活動,令狀態文字後有另一句「文字」,並會以灰色字貼出,有點像 Whatsapp 或 LINE 上的狀態欄目。目前心情只有 7 種可以選擇,包括 Happy、Sad、Tired、Great、Wonderful、Excited 及 Sorry (英文版本),另外 Facebook Pages 等也可以變成標籤的一部分。暫時此功能也只有 Desktop 版本可以使用,App 版稍後時間才會提供。
neowin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3 02:23:33

好帖,有才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3 02:38:2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2:42:3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3 02:44:2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3 02:46:3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3 04:32: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3 04:47:55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5:08:4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5:19:1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3 05:59:5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3 06:17:1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3 06:56:2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7:03:1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3 07:24:53

不錯,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3 07:44:05

一頭霧水…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13 07:54: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3 08:08: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3 08:20: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3 08:28:47

不是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3 13:10: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14 00:57:3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01:13:1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0 14:41:5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