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加入「心情」及「活動」狀態更新標籤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2-13 01:41:11
標題:
Facebook 加入「心情」及「活動」狀態更新標籤
Facebook 已變成了大家生活的一部分,狀態更新、相簿分享等功能令朋友可以知道你的近況。最近 Facebook 加入了更多的狀態更新設計,可以簡單地加入「心情」或「活動」等額外標籤,令狀態一欄變得有「感覺」。
目前此功能已開放至大部分用家,不過小編暫時仍未能此服務。當你在更新狀態時,還會彈出多項以圖示排頭的感覺或活動,令狀態文字後有另一句「文字」,並會以灰色字貼出,有點像 Whatsapp 或 LINE 上的狀態欄目。目前心情只有 7 種可以選擇,包括 Happy、Sad、Tired、Great、Wonderful、Excited 及 Sorry (英文版本),另外 Facebook Pages 等也可以變成標籤的一部分。暫時此功能也只有 Desktop 版本可以使用,App 版稍後時間才會提供。
neowin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3 02:23:33
好帖,有才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3 02:38:2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2:42:3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3 02:44:2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3 02:46:3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3 04:32: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3 04:47:55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5:08:4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5:19:1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3 05:59:5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3 06:17:1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3 06:56:2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07:03:1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3 07:24:53
不錯,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3 07:44:05
一頭霧水…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13 07:54: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3 08:08: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3 08:20: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3 08:28:47
不是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3 13:10: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14 00:57:3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01:13:1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0 14:41:5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