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toCad 2012 繁體中文版([email protected]@MD)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2-11 02:05:57     標題: AutoCad 2012 繁體中文版([email protected]@MD)

軟體名稱:AutoCad 2012 繁體中文版(含註冊機)
軟體性質:商業軟體(Business)
軟體大小:1.63G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下載載點: megaload-(免空自刪)複製代碼解壓密碼:無密碼
軟體簡介:
Autodesk AutoCAD 2012介紹
CAD是Computer Aided Design的縮寫,指電腦輔助設計,美國Autodesk公司的AutoCAD是目前應用廣泛的CAD軟件。Autodesk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為微機上應用CAD技術而開發了繪圖程式軟件包AutoCAD,經過不斷的完美,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強大的圖形編輯功能、可採用多種方式進行二次開發或用戶定制、可進行多種圖形格式的轉換,具有較強的資料交換能力,同時支持多種硬體設備和操作平台。 AutoCAD可以繪製任意二維和三維圖形,並且同傳統的手工繪圖相比,用AutoCAD繪圖速度更快、精度更高、而且便於個性,它已經在航空航天、造船、建築、機械、電子、化工、美工、輕紡等很多領域得到了廣泛應用,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和巨大的經濟效益。
AutoCAD軟件具有如下特點:
(1)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
(2)有強大的圖形編輯功能。
(3)可以採用多種方式進行二次開發或用戶定制。
(4)可以進行多種圖形格式的轉換,具有較強的資料交換能力。
(5)支持多種硬體設備。
(6)支持多種操作平台。
(7)具有通用性、易用性,適用於各類用戶此外,從AutoCAD2000開始,該系統又增添了許多強大的功能,如AutoCAD設計中心(ADC)、多文檔設計環境(MDE)、Internet驅動、新的對象捕捉功能、增強的標注功能以及局部打開和局部添加載入的功能,從而使AutoCAD系統更加完善。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複製代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11 06:03:3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1 06:07: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1 06:10:4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11 06:15:1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1 06:22: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11 06:22:4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1 06:44:4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1 06:55:2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1 07:10: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1 07:11:5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1 07:15:1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1 07:24:4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1 07:26: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1 08:01:4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12 05:07: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2 14:43: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3 08:49:29

真的有麼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3 19:02:0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4 19:54: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0 11:57:5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