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6.1再曝新Bug:太熱、太費電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2-9 08:07:42     標題: iOS 6.1再曝新Bug:太熱、太費電

iOS 6.1據說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iOS系統,因為五個月下來運行iOS 6的設備占所有蘋果設備的60%,但筆者想說的是蘋果有本事你把iOS 5.1的驗證權限打開,你試試有多少人會降級回去。
盡管蘋果聲稱iOS 6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移動操作系統,但這款操作系統的Bug是依然存在的,最新版iOS 6.1依然如此,這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最近有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發帖稱升級iOS 6.1之後電池壽命大幅降低,而且手機發熱非常的明顯。一位用戶稱它的iPhone 5升級至iOS 6.1後,待機一晚上電量跑走了35%。
此外英國有媒體也警告稱iOS 6.1會影響iPhone 4S在3G網絡下的信號,打電話、發短信都會出現問題。
據悉蘋果目前正在開發補丁修復這一問題。
yul2mloyt0w28.jpg

附件: [yul2mloyt0w28.jpg] yul2mloyt0w28.jpg (2013-2-9 08:0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xMzY2fGU4NjMwOTQyfDE3ODIwODk0MTJ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9 12:05: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9 12:08:0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9 12:15: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9 12:19: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9 12:21: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9 12:25: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9 12:28: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9 12:35: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9 12:38:5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9 12:39:4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9 12:41: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9 12:49: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9 13:56: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0 06:12: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0 17:45: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12 08:17:51

一頭霧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12 08:17:5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3 12:49:13

挺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4 00:38: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00:39:43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