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6.1再曝新Bug:太熱、太費電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2-9 08:07:42
標題:
iOS 6.1再曝新Bug:太熱、太費電
iOS 6.1據說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iOS系統,因為五個月下來運行iOS 6的設備占所有蘋果設備的60%,但筆者想說的是蘋果有本事你把iOS 5.1的驗證權限打開,你試試有多少人會降級回去。
盡管蘋果聲稱iOS 6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移動操作系統,但這款操作系統的Bug是依然存在的,最新版iOS 6.1依然如此,這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最近有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發帖稱
升級iOS 6.1之後電池壽命大幅降低,而且手機發熱非常的明顯
。一位用戶稱它的iPhone 5升級至iOS 6.1後,待機一晚上電量跑走了35%。
此外英國有媒體也警告稱
iOS 6.1會影響iPhone 4S在3G網絡下的信號
,打電話、發短信都會出現問題。
據悉蘋果目前正在開發補丁修復這一問題。
2013-2-9 08:07: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ul2mloyt0w28.jpg
附件: [yul2mloyt0w28.jpg]
yul2mloyt0w28.jpg
(2013-2-9 08:0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xMzY2fGU4NjMwOTQyfDE3ODIwODk0MTJ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9 12:05: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9 12:08:0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9 12:15: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9 12:19: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9 12:21: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9 12:25: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9 12:28: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9 12:35: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9 12:38:5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9 12:39:4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9 12:41: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9 12:49: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9 13:56: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0 06:12: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0 17:45: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12 08:17:51
一頭霧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12 08:17:5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3 12:49:13
挺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4 00:38: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5 00:39:43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