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迎接亞洲版上市《火炬之光 2》營運長 MAX 向台灣玩家拜年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2-8 18:49:00     標題: 迎接亞洲版上市《火炬之光 2》營運長 MAX 向台灣玩家拜年

200520uaxj5keh4tu.jpg
  由完美世界旗下西雅圖 Runic Games 工作室所開發的《火炬之光 2》將於 2013 年推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日文」三大語系的亞洲版本。此外,遊戲內容上也將加入亞洲特色,打造出更具趣味與親切感的遊戲環境。

  艾望於今(8)日釋出與 Runic Games 營運執行長 Max Schaefer 的訪談影片,其中透露了遊戲未來的計畫,並用中文向台灣玩家們拜年。

[youtube]694LgqoeQLY?wmode=transparent[/youtube]



附件: [200520uaxj5keh4tu.jpg] 200520uaxj5keh4tu.jpg (2013-2-8 18:49: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wODMyfDkwMTI5NDk5fDE3ODI1NDg3Mzl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8 20:05: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8 20:14: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8 20:17: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8 20:21: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8 20:40:3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8 20:48: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8 21:35:2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9 00:02: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9 02:25:1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9 03:58: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9 05:12: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9 05:59:5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9 12:05:43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0 05:06: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16:27:2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1 19:50: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2 07:37:1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2 18:00:0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12:37: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4 00:23:52

先頂後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5 00:25: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