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迎接亞洲版上市《火炬之光 2》營運長 MAX 向台灣玩家拜年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2-8 18:49:00
標題:
迎接亞洲版上市《火炬之光 2》營運長 MAX 向台灣玩家拜年
2013-2-8 18:49: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520uaxj5keh4tu.jpg
由完美世界旗下西雅圖 Runic Games 工作室所開發的《火炬之光 2》將於 2013 年推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日文」三大語系的亞洲版本。此外,遊戲內容上也將加入亞洲特色,打造出更具趣味與親切感的遊戲環境。
艾望於今(8)日釋出與 Runic Games 營運執行長 Max Schaefer 的訪談影片,其中透露了遊戲未來的計畫,並用中文向台灣玩家們拜年。
[youtube]694LgqoeQLY?wmode=transparent[/youtube]
附件: [200520uaxj5keh4tu.jpg]
200520uaxj5keh4tu.jpg
(2013-2-8 18:49: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wODMyfDkwMTI5NDk5fDE3ODI1NDg3Mzl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8 20:05: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8 20:14: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8 20:17: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8 20:21: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8 20:40:3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8 20:48: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8 21:35:2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9 00:02: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9 02:25:1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9 03:58: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9 05:12: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9 05:59:5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9 12:05:43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0 05:06: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16:27:2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1 19:50: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2 07:37:1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12 18:00:0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3 12:37: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4 00:23:52
先頂後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5 00:25: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