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5.502.149 ~ 瀏覽器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8 09:40:53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5.502.149 ~ 瀏覽器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11.5.502.149 (x32/x64)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30.4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一個集成的多媒體播放器,讓你在Web上享受更廣泛的多媒體體驗, 它顯示和播放多媒體內容,從數以千計的高度交互性的遊戲,到有音頻流要求的多媒體用戶界面,包括實況音樂會和廣播。隨著網路速度與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網站開始使用Flash來表達網站的內容,以Flash強大的動畫與向量畫效果來彌補一般動畫與HTML指令的不足...
緊接著寬頻網際網路即將進入我們的生活,相信Flash將會變得更普及。想要一窺Flash強大的動畫效果嗎?Macromedia Flash Player提供你觀看Flash特效的機會!


Homepage - http://www.adobe.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c6sbqyd3c

http://rghost.net/43631635

http://www.solidfiles.com/d/7aaf549a0e/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8 12:36:3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8 12:36: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8 12:37: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8 12:43: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8 12:44:07

我等你喲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8 12:51: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8 12:51: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2:56:3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8 12:59: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8 13:02:4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誼}    時間: 2013-2-8 13:12: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9 07:23:2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0 01:20:4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10 13:13: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1 16:24:1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2 05:00: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2 14:43:2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3 08:48:0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3 19:02: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4 19:53:4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