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繫於手腕的外置電源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2-6 13:13:34     標題: 繫於手腕的外置電源



由於不少智能手機、平板、遊戲機都不能滿足用戶長時間使用的需要,用戶都開始使用外置電源。一般外置電源都是棒型,連接手機等裝置後,比較適合放於手袋或包包內。美國就有網站發售一個手錶型的外置電源,可以佩戴於手腕,用戶就可以在充電的同時,繼續輕鬆使用裝置。


這個「Wrist Charger」有一個mini USB埠,讓用戶可以搭配不同的充電線使用,亦可藉由電腦的USB充電,售價為 $39.99 美元 (約 $310 港元),比較可惜的是 Wrist Charger 的電池容量只有 1500mAh,輸出為 5.5V。
technabob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6 13:51:1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6 13:53:54

頂下再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6 15:40:57

應該加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6 18:39: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6 20:45:0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6 23:17:0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7 02:35:05

支持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7 04:47:1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7 06:41:56

不錯,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7 08:10:3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7 09:25:0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8 06:22:0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8 09:46:4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9 13:49: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0 06:03:2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0 17:27:5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1 20:33: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2 08:01:1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2 19:03: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3 13:05:0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4 00:51:09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