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愚人笑話也很搞笑,樂趣很多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3 19:24:53
標題:
愚人笑話也很搞笑,樂趣很多
1、語文課上,女老師講到獨占鰲頭這個詞,問大家鰲是什麼動物?大家說是烏龜。女老師好像對答案並不滿足,又問,那鰲頭呢?隻聽一個單純而又甜美的聲音答道:龜頭唄~女老師和同學當即笑抽…-_-||
2、很多朋友平時都很溫文爾雅,一開車上路就瞬間變身臭流氓,污言穢語不絕於口:“CNMD不會打燈啊”“MLGB的會不會開車啊”“SB眼睛瞎了啊”。
3、每次放假總覺得這個也會看那個也會看,拎著厚厚的書回家,又幾乎原封不動的帶回學校的孩子請舉手。。。
4、把從小年到正月十五的火藥集中下扔到釣魚島...天下就太平了!還可以緩解天朝pm2.5的問題 ...出門再也不用戴防毒面具
5、"這是什麼形?"父親指著長方形圖案問兒子。"長方形"兒子答到。"這是什麼形?"父親指著正方形圖案問兒子。"短方形"兒子認真的回答到。
6、昨天跟老公抱怨,MD討厭死了 大姨媽又來了 這才過了不到十天(剛上了環·會出現的正常情況)正等老公安慰呢 誰知他幽幽的來了一句:誒喲 那不是又要多花不少買衛生巾的錢…… 次奧
7、某君在宿舍聲嘶力竭大唱搖滾:“我要改變,我要大變!”正在看書的某某猛然抬頭驚問:“廁所不是空著嗎?”.
8、正在上課,老師突然發話:“誰要是能答出我問的下一個問題,就能直接下課回家。” 我當即把筆往老師臉上一扔。“是誰扔的?” “我扔的!那我回家了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9、MM浴後未穿衣服,一小狗跟來跟去,MM心想:不就是沒穿衣服嗎,用得著跟來跟去嗎?小狗心想: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用得著掛那麼高?!.
10、小年是個筐,我要又銷又拈,提前把祝福往裡面裝:“小”掉你的煩惱,“年”來快樂補倉;“小”掉你的忙碌,“年”來悠閑芬芳;“小”掉你的失敗,“年”來成功開張;“小”掉你的晦氣,“年”來好運康莊;“小”掉你的孤獨,“年”來熱鬧存放;“小”掉你的勞累,“年”來幸福綿長!預祝小年快樂!
11、從前有一個女人生來是個克夫的命,結了6次婚,丈夫都被她給克死了,結第7次婚以後,這第7個丈夫沒有被克死,而且他們生活的很幸福美滿,你說這是為什麼啊?因為第7個丈夫穿了“耐克”。哈哈。。。。
12、家裡馬桶堵了,老爸略一沉思轉身出門,十分鐘後帶回來三斤泥鰍倒進馬桶裡,半小時後馬桶暢通無阻,嗯,事情就是這個樣子,從此以後不在吃泥鰍,堅決不吃。
13、吃完晚飯後,在陽臺抽煙,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心裡一激動:“流星!”於是馬上許願……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哇!流星!快許願……”
14、牛肉面館一男子吼到:我20塊錢一碗的牛肉面,怎麼才一塊牛肉?”服務員:“先生,那您希望有幾塊?”“怎麼也得五六塊吧。”服務員沖廚房喊道:“出來個師傅,幫這位顧客把這塊牛肉切一下!”.
15、下午跟女同事打羽毛球,四人雙打,剛開始我方女士有點施展不開。我方節節敗退。女同事去場地一角休整片刻,回來神勇,各種扣殺!問她是開啟了什麼模式嗎?答:胸罩解開了。
16、剛在人人上看到條節操碎了一地的高級黑狀態:你們不要再黑楊冪了,我這條命是她給救的…… 2011年6月21日,我因為一場慘烈的車禍昏迷了3個月之久。有一天,我的護士打開收音機,裡面放著《愛的供養》於是我爬起來把收音機給關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3 22:00:5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3 22:05: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3 22:06: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3 22:12:4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3 22:15:1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3 22:27: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3 22:40: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3 22:42: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3 22:46:13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3 22:59: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3 23:00:2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4 05:32:3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6 03:54: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9 13:07:34
回復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0 05:20:0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10 16:52:14
先頂後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1 20:09: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2 07:51:2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12 18:27:3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3 12:49: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