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SQ-rip][Animax Studio Musix][10].ts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4-4 09:42:28     標題: [HSQ-rip][Animax Studio Musix][10].ts

http://bbs.hrtk.3-a.net/


これは私たちいまのウェブサイト (中文)
大体は圧制新番で
時々はTSを放流しています
疑問があるなら連絡を先は MSN: [email protected]

It's ours website (Chinese)
generally are ours RAW encode
sometimes we'll share some TS.
any qu|estion you can fInd me from MSN: [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們的網站
大致上都是新番的壓制
有時會發布一些TS
有問題請以MSN聯絡 [email protected]





[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5 13:21: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5 13:21:1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13 16:38:08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