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Setup 系統擴充套件安裝版([email protected]@RG@繁)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 00:24:15     標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Setup 系統擴充套件安裝版([email protected]@RG@繁)

軟體名稱: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Setup 系統擴充套件安裝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Free)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免


下載載點:http://rghost.net/43391181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為系統擴充套件。目前有許多的應用程式,必須安裝此套件才能正常執行。尤其是小型檔案,又是多功能的。因為此類型的軟體,都是使用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內的資料庫編寫的。優點是體積小,運算速度快。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Jason Wu (slwu)與你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1 03:03: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 03:04: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1 03:15: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 03:15:2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 03:16:1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 03:18:5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 03:41: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 05:04: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 06:14:5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 08:32: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3 13:10:43

不錯,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5 21:50:3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6 10:56: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6 10:57:4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0 13:13: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