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Setup 系統擴充套件安裝版([email protected]@RG@繁)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 00:24:15 標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Setup 系統擴充套件安裝版([email protected]@RG@繁)
軟體名稱: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Setup 系統擴充套件安裝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Free)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免
下載載點:http://rghost.net/43391181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為系統擴充套件。目前有許多的應用程式,必須安裝此套件才能正常執行。尤其是小型檔案,又是多功能的。因為此類型的軟體,都是使用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內的資料庫編寫的。優點是體積小,運算速度快。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Jason Wu (slwu)與你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1 03:03: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 03:04: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1 03:15: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 03:15:2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 03:16:1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 03:18:5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1 03:41: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 05:04: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 06:14:5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 08:32: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3 13:10:43
不錯,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5 21:50:3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6 10:56: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6 10:57:4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0 13:13: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