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十二星座自我定位口號】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1-29 20:45:56     標題: 【十二星座自我定位口號】

【十二星座自我定位口號】

白羊(沖動是魔鬼);金牛(物質是硬道理);
雙子(不是好奇不變心);巨蟹(每天活在回憶裏);
獅子(面子最重要);處女(雞蛋裏也有小骨頭);
天秤(平衡);天蠍(不是冤家不聚頭);
射手(人生得意須盡歡);摩羯(權力是靈藥);
水瓶(未來不是夢);雙魚(我有一簾幽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30 00:02:3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30 00:22:2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30 00:22:4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30 00:50:2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30 02:51: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30 04:41: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30 06:38: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31 05:21:4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31 08:47:0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3 09:51:23

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5 20:46: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6 10:17:5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