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於日本發表 Optimus G Pro,將於四月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22 19:05:47
標題:
LG 於日本發表 Optimus G Pro,將於四月發售!
2013-1-22 19:05: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x3baio0sgw07.jpg
昨日我們報導過 LG 證實了將推出 Optimus G Pro 的消息,想不到這麼快,LG 就在日本率先發表了這款本年的第一部旗艦手機,早前我們曾以為手機會用上 5.5吋 1080p 全高清顯示屏,但事實發現,Optimus G Pro 採用 5吋 1080p 全高清顯示屏,即與 Sony 的 Xperia Z/ZL 一樣,其他規格方面,手機採用高通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300 萬像素相機、3000mAh 電池容量、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但由於使用 3000mAh 電池的關係,手機的厚度達 10mm,而且將會在四月才正式發售。
雖然手機的規格的確是旗艦級別,而且與 Sony Xperia Z/ZL 及 ZTE Grand S 十分相似,問題在於手機將在四月才推出市面,比盛傳在二月推出的 Xperia Z/ZL 足足遲了兩個月,大家會為了 3000mAh 的電池容量,額外多等兩個月時間購買規格相似的手機嗎?
2013-1-22 19:05: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xakeihg3t307.jpg
LG,
Optimus G Pro
附件: [ux3baio0sgw07.jpg]
ux3baio0sgw07.jpg
(2013-1-22 19: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1NjE3fDYyNTc5Y2NmfDE3ODI2NzcyNjR8MHww
附件: [gxakeihg3t307.jpg]
gxakeihg3t307.jpg
(2013-1-22 19: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1NjE4fGQ5ODBkZTI3fDE3ODI2NzcyNjR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 22:58:46
不是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2 22:59:2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 23:09: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 23:35:28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 23:59: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3 04:34:4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3 07:04:1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3 10:45:1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4 08:17:03
回復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6 12:05:55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