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M7 採用新 UI , 作出瞭大改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22 13:24:35
標題:
HTC M7 採用新 UI , 作出瞭大改動
2013-1-22 13:24: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jiithrsnty.jpg
一張來自波蘭論壇用戶 Czujnym Okiem 放出的一張新 HTC M7 圖片 , 根據圖片中 , 我們見到 HTC M7 的 UI 有著明顯的改動 , 跟過往的 HTC Sense 介面不同 . 大家可以見到 Apps 的 icon 跟以往的有明顯的改變 , 不過仍然有著 HTC Sense 的味道在內 . 另外虛擬鍵方面都有一個明顯改動 , 一向 HTC 的 Home 鍵是在中間的 , 不過 M7 中已經改成在右方 .
如此大的改動令人難分真與假 , 說不定是 HTC 的一次新改革而帶動出 Sense 來一個大轉變 , 希望給人另一番的體驗 .
附件: [fjiithrsnty.jpg]
fjiithrsnty.jpg
(2013-1-22 13:24: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1MDY5fDk3ODhjM2RkfDE3ODI1NjI3ODd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2 14:01: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2 14:15:3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 15:22: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 18:37: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2 23:50: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 04:34: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3 07:03:54
我想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3 10:44:4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4 08:16:3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6 11:19:3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