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M7 採用新 UI , 作出瞭大改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22 13:24:35     標題: HTC M7 採用新 UI , 作出瞭大改動

fjiithrsnty.jpg
一張來自波蘭論壇用戶 Czujnym Okiem 放出的一張新 HTC M7 圖片 , 根據圖片中 , 我們見到 HTC M7 的 UI 有著明顯的改動 , 跟過往的 HTC Sense 介面不同 . 大家可以見到 Apps 的 icon 跟以往的有明顯的改變 , 不過仍然有著 HTC Sense 的味道在內 . 另外虛擬鍵方面都有一個明顯改動 , 一向 HTC 的 Home 鍵是在中間的 , 不過 M7 中已經改成在右方 .
如此大的改動令人難分真與假 , 說不定是 HTC 的一次新改革而帶動出 Sense 來一個大轉變 , 希望給人另一番的體驗 .

附件: [fjiithrsnty.jpg] fjiithrsnty.jpg (2013-1-22 13:24: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1MDY5fDk3ODhjM2RkfDE3ODI1NjI3ODd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2 14:01: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2 14:15:3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 15:22: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 18:37: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2 23:50: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 04:34: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3 07:03:54

我想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3 10:44:4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4 08:16:3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6 11:19:3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