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8吋 Galaxy Fonblet 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1-19 15:27:42     標題: 5.8吋 Galaxy Fonblet 規格曝光

xmbodmyxhtu.jpg 近日又有消息傳出 , Samsung 有意在 2月的 MWC 上發佈一款中價的大屏手機 , 此款手機定名 Galaxy Fonblet (GT-I9152) , 其最大的賣點是採用 5.8吋 qHD 960

附件: [xmbodmyxhtu.jpg] xmbodmyxhtu.jpg (2013-1-19 15:2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zNTE5fDc5MTAxZjcxfDE3ODIyNDA0Njh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9 20:12: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9 20:45: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9 21:17: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9 21:33:1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9 21:42: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9 22:19:1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9 22:20: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9 23:3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0 02:11: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0 03:26:27

我想要`~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0 04:43:2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1 05:15:0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1 05:15: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