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8吋 Galaxy Fonblet 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1-19 15:27:42
標題:
5.8吋 Galaxy Fonblet 規格曝光
2013-1-19 15:27: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mbodmyxhtu.jpg
近日又有消息傳出 , Samsung 有意在 2月的 MWC 上發佈一款中價的大屏手機 , 此款手機定名 Galaxy Fonblet (GT-I9152) , 其最大的賣點是採用 5.8吋 qHD 960
附件: [xmbodmyxhtu.jpg]
xmbodmyxhtu.jpg
(2013-1-19 15:2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zNTE5fDc5MTAxZjcxfDE3ODIyNDA0Njh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9 20:12: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9 20:45: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9 21:17: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9 21:33:1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9 21:42: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9 22:19:1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9 22:20: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9 23:3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0 02:11: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0 03:26:27
我想要`~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0 04:43:2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1 05:15:0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1 05:15: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