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幾個很面熟的笑話,挺經典的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8 20:23:59     標題: 幾個很面熟的笑話,挺經典的

1、你爸爸幾歲了?

一次老婆帶兒子去我單位玩,兒子五歲了。
領導一把逮住我兒子:小朋友,問你問題,答對有糖吃!你幾歲了?
我兒子:5歲。
領導又問:你爸爸幾歲了?
我兒子:5歲
領導笑得直哆嗦:你爸爸怎麼和你一樣啊?
我兒子:有了我,他才當爸爸的。
領導瞬間無語。。。
我兒子:糖呢?
2、建築大學的買房子

我是建築大學的,今天去買房子,突然發現規劃的是自己同學,開發的是自己同學,施工的是自己同學,監理的是自己同學,裝修的還是自己同學。想想都害怕,坑爹吶!都是一群考試前才看書的突擊貨……
3、你也想當幹部?!

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
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
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
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
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
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幹部?!!
4、遺願

我死後,我的墓要有免費的WiFi(無線局域網),這樣大家就會經常來看我。
5、有幹鍋雞嗎?

晚上請朋友吃飯。
我不太會點菜,翻了半天的菜單不知道點什麼,就問站在一旁的男服務員:“有幹鍋雞嗎?”
小夥子頓時臉就紅了:“有。。。有過兩次。”
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8 23:14:54

沒人理我。。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8 23:15:5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8 23:26: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8 23:27:0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8 23:28:5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8 23:54: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9 01:56: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9 02:59:21

鑒定完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9 04:17:17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9 05:40:41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9 07:22: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0 05:18: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1 07:05: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1 07:07:24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