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版 Galaxy S III 今日已有 Android 4.1.2更新, 加入 Multi Windows .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7 17:27:26     標題: 港版 Galaxy S III 今日已有 Android 4.1.2更新, 加入 Multi Windows .

t2en3jis3jc.jpg
千喚萬喚 , 等了又等的 Galaxy S III Android 4.1.2 更新 今日終於來到了香港 , 所有香港 Galaxy S III 用戶陸續會收到 FOTA 更新 , 不想等的可以直接使用 Samsung 提供的 Kies 2 軟件在電腦上更新系統 . 是次更新主要是加入了 Multi Windows (多重視窗)功能 , 而且更多了一些新 Apps , 包括 Note II 才有的 Paper Artist 拍攝軟件 , 以及 Group Cast 的新加入軟件 .
[youtube]Ho830RAFKqM[/youtube]

附件: [t2en3jis3jc.jpg] t2en3jis3jc.jpg (2013-1-17 17:27: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xNzc4fDg1N2IzZWZhfDE3ODI0NDU0NzN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7 21:58:5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7 22:13:2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7 22:14:4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7 22:28:3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7 22:30:0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7 22:34:01

應該加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7 23:00:4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8 01:48: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8 03:19:3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8 05:25:2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8 07:17: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9 10:11:0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1 05:15:0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1 05:15: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