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yperSnap 7.23.00 最新優秀的螢幕截圖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MF@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16 22:42:53     標題: HyperSnap 7.23.00 最新優秀的螢幕截圖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MF@多語)

【軟體名稱】:HyperSnap 7.23.00 ~ 免安裝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像擷取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10.6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mediafire / Rghost / filefactory
【解壓密碼】:

常常想抓圖的朋友,一定常常遇到一些很惱人的情況,例如說無法擷取 DVD 的畫面,或者是一些遊戲的過場動畫、內容等等。不然,就是無法擷取 DOS 模式下的圖。這些情況,在 HyperSnap 之下,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

HyperSnap 是一個畫面捕捉的工具,可以讓你捕捉標準畫面以外的螢幕圖像,包括DirectX、3Dfx Glide遊戲,以及DVD的畫面。這個程式可以儲存並讀取超過20種影像格式,包括BMP、GIF、JPEG、TIFF、PCX和其他。熱鍵或是自動定時捕圖可以用來捉取畫面上的圖像,其他特色包括顯示捕捉畫面中的游標、切割工具、色盤和解析度的設定,以及另一個從TWAIN設備(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取得資料的功能。

其提供專業級影像效果,也可讓您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 DirectX 技術之遊戲畫面及 DVD,並且採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讓您將抓取後的圖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預覽功能也可以正確地顯示您的圖像列印出來時會是什模樣。

在 HyperSnap 中,使用了更新的技術,不但可以擷取包括了遊戲、Vedio 影像 DVD 等使用 DirectX 的畫面,甚至連 Direct3D 或 3Dfx Glide 模式的圖像都照抓不誤喔。

HyperSnap 7 是多用途的且極易使用。您可以快速地自訂選單和工具列以滿足您的需要。指派您自己的鍵盤快速鍵,建立便捷工具列,甚至用語音命令控制 HyperSnap!


http://www.hypersnap-dx.com/hsdx/changelog.asp
Changes in HyperSnap 7.23.00, 2013.01.15:
* Firefox Add-on had to be updated for the changes in the latest versions of Firefox – otherwise Capture Entire Page and Visible Part won’t work. After upgrading HyperSnap 7 to this version, click also “Setup” ribbon tab, “FF Add-on” button to fix the issue (or “Options” menu, “Install Firefox Add-on” if using menu interface)
Homepage - http://www.hyperionics.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546wg8jcj

http://rghost.net/43069930

http://www.mediafire.com/?yqt7d66j3zqgabb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qa2oo0rb3of/n/H_Snap_7.23.00.exe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7 00:03:5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7 00:07:5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7 00:19:5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7 00:40:2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7 01:04:5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1:10: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01:36:4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7 02:55:2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7 04:53:3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7 06:56: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9 08:28: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1 04:16:5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1 19:55:2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 08:53: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