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研發可變形鋰電池 , 配合可變形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1-16 18:06:40
標題:
韓國研發可變形鋰電池 , 配合可變形手機
2013-1-16 18:06: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rqxmdyb1mg.jpg
日前韓國國立蔚山科學技術大學和其他九名來自外國學校的合作者一同發表了一篇論文 , 論文中提到世界上首款可變形的鋰電池研發工作順利 , 這產品已經有一定的穩定性 .
這款新的電池使用納米材料製成 , 可以貼在任何平面上 , 進而產生類似流體的聚合物電介質 . 以前的鋰電池是液化電解質 , 新的鋰電池卻用了可變形而又較堅硬的材料 , 性能和安全性都比以往電池高出不少 .
Samsung 在 CES 上發表了一款可變型的屏幕手機 Youm , Youm的柔性 OLED , 如果再配合上可變型的電池 , 那整個手機的形狀可塑性就會大大增加 , 圓型手機再也不是夢 .
附件: [2rqxmdyb1mg.jpg]
2rqxmdyb1mg.jpg
(2013-1-16 18:06: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wNjExfGQ3NGQyMWQ5fDE3ODI2MDQyNzh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6 22:03:2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6 22:04:1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6 22:15: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6 22:16: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6 22:28:2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6 22:28:2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6 22:59:2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7 02:07: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3:12:5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7 05:12:4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7 07:02: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9 10:03: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1 05:04:0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1 05:05: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2 10:30: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