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開心的日子又過瞭一半瞭,笑話總是有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1-16 17:44:51     標題: 不開心的日子又過瞭一半瞭,笑話總是有的

1、你為什麼喜歡他呢?

女兒交了個男朋友。
媽媽問她:“他為什麼喜歡你呢?”
女兒說:“他覺得我漂亮、溫柔。”
媽媽又問:“那你為什麼喜歡他呢?”
女兒回答道:“我就喜歡他覺得我漂亮、溫柔!”
2、別往前走

甲:“老弟,你為什麼下班後不馬上回家,在這兒打轉轉?”
乙:“老兄有所不知,我和愛人約定下班後誰先到家誰做飯。”
甲:“噢!那你別往前走了DD我看見你愛人正在那兒打轉轉呢!”
3、舍友腳臭

我大學時一個舍友腳臭,寢室養了一株仙人球,每次洗襪子,擰幹的時候都往仙人球上擰,半個月,仙人球死了,後來不往上擰水了,一個月,仙人球又復活了!
4、感冒了

感冒了,特別難受。夏天很熱但是我很冷,全身棉被中……
老公回來了,看了我一下,淡定地說:堅持一下,等變成蝴蝶就好了。
5、還是得上學

今天早上,跑來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突然就抱住我的腿,喊:“求求你娶了我吧!”
這時上來一個少婦,拉走女孩,邊走邊說:“就算你結婚,你還是得上學。”
妹子,你是有多不想上學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21:07: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6 21:20:3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6 21:20:4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6 21:42:1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6 21:46: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22:03:2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6 23:37: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7 02:22:4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7 03:46: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7 05:44: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8:12: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0 05:15: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1 07:05: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1 07:07:24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