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開心的日子又過瞭一半瞭,笑話總是有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1-16 17:44:51
標題:
不開心的日子又過瞭一半瞭,笑話總是有的
1、你為什麼喜歡他呢?
女兒交了個男朋友。
媽媽問她:“他為什麼喜歡你呢?”
女兒說:“他覺得我漂亮、溫柔。”
媽媽又問:“那你為什麼喜歡他呢?”
女兒回答道:“我就喜歡他覺得我漂亮、溫柔!”
2、別往前走
甲:“老弟,你為什麼下班後不馬上回家,在這兒打轉轉?”
乙:“老兄有所不知,我和愛人約定下班後誰先到家誰做飯。”
甲:“噢!那你別往前走了DD我看見你愛人正在那兒打轉轉呢!”
3、舍友腳臭
我大學時一個舍友腳臭,寢室養了一株仙人球,每次洗襪子,擰幹的時候都往仙人球上擰,半個月,仙人球死了,後來不往上擰水了,一個月,仙人球又復活了!
4、感冒了
感冒了,特別難受。夏天很熱但是我很冷,全身棉被中……
老公回來了,看了我一下,淡定地說:堅持一下,等變成蝴蝶就好了。
5、還是得上學
今天早上,跑來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突然就抱住我的腿,喊:“求求你娶了我吧!”
這時上來一個少婦,拉走女孩,邊走邊說:“就算你結婚,你還是得上學。”
妹子,你是有多不想上學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21:07: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6 21:20:3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6 21:20:4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6 21:42:1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6 21:46: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22:03:2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6 23:37: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7 02:22:4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7 03:46: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7 05:44: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8:12: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0 05:15: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1 07:05: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1 07:07:24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