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二手機短篇笑話幾枚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1-15 20:03:05     標題: 周二手機短篇笑話幾枚

1、2012最後一天在一飯館吃飯,旁邊的飯桌上有一個奇怪的男青年,菜上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了,居然還沒動筷子,服務員也感到奇怪,於是就上前詢問:“先生,請問您盯著這菜很久了,為什麼不吃呢?”男青年回答:“這道菜太咸了,我把它看淡些……看淡些……”

2、想起大學時,我特意找了幾個很弱智的題在寒冷的冬夜去請教學長。學長對我說:這麼弱智的問題你還來問我,你是弱智啊!!!多年後,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弱智的到底是誰、、、

3、大齡女,前天剛相親成功獲得二貨男友一名。二貨男友告訴我他很榮幸被選上年終晚會鋼管舞,本人很是激動,結果就在剛剛,這貨告知他被踢出這鋼管舞的節目,問起原因,這貨直接告訴我,他們找到真的鋼管了。。所以他沒用了、、、原來他是鋼管、、是鋼管、、、

4、2012最後一天居然碰見10年不見的班花,她問我最近都忙啥?我老老實實回答:“這兩天很忙,昨天給中石油下了個單,今天簽訂了與電信的合約,明天還要去談一個與聯通蘋果三方合作的方案……”結果老婆在旁邊狠狠掐了我一把,吼到:“加個油,裝個寬帶,買個手機,你得瑟個啥!?”

5、想到《泰迪熊》裡有一個場景,男女主人公吵架,女的說“把車鑰匙給我!”然後坐上車一個帥氣的調頭絕塵而去、、、如果是我的話,說完“把車鑰匙給我”然後坐上車後,應該會愣一下,然後怒說“草你!上來幫我調個頭!”吧。

6、本人胖妹一枚,以前我短頭發,戴上眼鏡,他們叫我韓紅。後來留長發紮上了,叫我劉歡。現在燙完小卷了,叫我迪克牛仔。你妹的,是不是我剃完頭就是臧天朔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5 22:13:1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5 22:34: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5 22:40: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5 22:42:0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5 23:19:3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6 02:29: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6 03:11: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6 03:45:3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6 04:41:3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6 05:59:3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7 08:12:1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0 05:15:1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1 07:05:4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1 07:07: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