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在第一季發表全高清手機,但非 Optimus G2?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5 13:06:03
標題:
LG 將在第一季發表全高清手機,但非 Optimus G2?
2013-1-15 13:06: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eskg0dw5jy14.jpg
在 CES 大會上,LG 並未有發表 Optimus G 的後繼機款 Optimus G2,雖然一直盛傳 LG 的第一款全高清手機將是 Optimus G2,但現在就再有消息指 Optimus G2 將會在秋季才會推出,而首部擁有全高清 1080p 的手機將是 Optimus G 的變種手機 Optimus GK, 消息指 Optimus GK 將會用上 5.5吋全高清顯示屏及四核心處理器,並在下月的 MWC 大會上發表,至於 Optimus G2,根據韓聯社的報導,LG 計劃將其定於本年的秋季才推出,畢竟第一代的 Optimus G 推出才不過短短幾個月,另外如果像早前報導所指,LG 將為 Google 推出 Nexus 5 及 Nexus 7.7 的話,也許 Optimus G2 的規格也會與 Nexus 5 十分相似。
LG,
Optimus G2
,
Optimus GK
附件: [peskg0dw5jy14.jpg]
peskg0dw5jy14.jpg
(2013-1-15 13:0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5MDQyfDdiMzg2OTk4fDE3ODI0ODE4OTV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5 17:05:2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5 17:06:3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5 17:29:20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5 17:54: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5 18:53:5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5 19:36: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6 03:39:1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6 04:37: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6 05:34: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07:07: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9 10:03: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1 04:50: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1 22:57:4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 23:06:3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