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在第一季發表全高清手機,但非 Optimus G2?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5 13:06:03     標題: LG 將在第一季發表全高清手機,但非 Optimus G2?

peskg0dw5jy14.jpg
在 CES 大會上,LG 並未有發表 Optimus G 的後繼機款 Optimus G2,雖然一直盛傳 LG 的第一款全高清手機將是 Optimus G2,但現在就再有消息指 Optimus G2 將會在秋季才會推出,而首部擁有全高清 1080p 的手機將是 Optimus G 的變種手機 Optimus GK, 消息指 Optimus GK 將會用上 5.5吋全高清顯示屏及四核心處理器,並在下月的 MWC 大會上發表,至於 Optimus G2,根據韓聯社的報導,LG 計劃將其定於本年的秋季才推出,畢竟第一代的 Optimus G 推出才不過短短幾個月,另外如果像早前報導所指,LG 將為 Google 推出 Nexus 5 及 Nexus 7.7 的話,也許 Optimus G2 的規格也會與 Nexus 5 十分相似。
LG, Optimus G2, Optimus GK

附件: [peskg0dw5jy14.jpg] peskg0dw5jy14.jpg (2013-1-15 13:0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5MDQyfDdiMzg2OTk4fDE3ODI0ODE4OTV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5 17:05:2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5 17:06:3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5 17:29:20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5 17:54: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5 18:53:5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5 19:36: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6 03:39:1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6 04:37: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6 05:34: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07:07: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9 10:03: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1 04:50: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1 22:57:4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 23:06:3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