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雙 SIM 版本 Galaxy Grand 將於下月發售,售 $550美金?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1-15 13:42:04     標題: 雙 SIM 版本 Galaxy Grand 將於下月發售,售 $550美金?

y12lhinuui305.jpg
在去年十二月的時候,Samsung 發表了 Galaxy Note 2 的變種手機 Galaxy Grand,並且分單 SIM 及雙 SIM 版本搶佔市場,而近日烏克蘭方面的 Samsung 就宣佈,雙SIM 版本的 Galaxy Grand (GT-I9082) 將於下月正式推出,但消息指售價並不是大家所預期的那麼便宜,將以接近 $550 美金發售,即約 HKD$4,265,對於規格只有5吋 800 x 480 顯示屏,沒有 S-Pen、使用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800 萬像素相機,預載 Android 4.1.2 Jelly Bean 系統的 Galaxy Grand 而言,售價看來並未算突出,只能寄望在其他地區推出時的定價能更便宜。
Galaxy Grand, Samsung, 雙SIM

附件: [y12lhinuui305.jpg] y12lhinuui305.jpg (2013-1-15 13:42: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4OTcxfGE1ZjRjMjM2fDE3ODI0MzUyNjB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5 14:47: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5 15:12:0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5 15:13:00

一頭霧水…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5 15:35:3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5 15:36:0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5 15:49:17

好帖,有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5 15:52:5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5 16:11: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5 16:14:3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6 05:34:0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6 07:07:5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9 10:03:1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1 04:50:0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1 22:57:4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1 23:06:36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