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倉頡輸入法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1-14 16:27:01
標題:
香港倉頡輸入法
【軟體名稱】:香港倉頡輸入法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7 MB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無
【放置空間】:
http://www.400gb.com/file/15471460
修改Windows 以下的按鍵
虛擬鍵盤「>」鍵,向後翻頁。
虛擬鍵盤「<」鍵,向前翻頁。
虛擬觸控式鍵盤
「>」鍵,向後翻頁
「<」鍵,向前翻頁
「︿」鍵,候選字詞向前移
「﹀」鍵,候選字詞向後移
預設界面選項
候選排列 「直排選字」轉為「左起縱向」
這部份可以在「語言」-> 輸入法 -> 選項 -> 設定
如果覺得輸入法字體太細難按的話,也可以在這處設定文字大小轉為「加大字樣」或者「特大字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4 21:17:5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21:37:1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4 21:38: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4 21:45: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4 21:54:2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4 21:57: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5 01:59:5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5 02:20: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5 03:03: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5 04:26: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06:04:3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5 07:51:08
感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 19:31: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 08:53: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