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倉頡輸入法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1-14 16:27:01     標題: 香港倉頡輸入法

【軟體名稱】:香港倉頡輸入法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7 MB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無
【放置空間】: http://www.400gb.com/file/15471460


修改Windows 以下的按鍵
虛擬鍵盤「>」鍵,向後翻頁。
虛擬鍵盤「<」鍵,向前翻頁。

虛擬觸控式鍵盤
「>」鍵,向後翻頁
「<」鍵,向前翻頁
「︿」鍵,候選字詞向前移
「﹀」鍵,候選字詞向後移


預設界面選項
候選排列 「直排選字」轉為「左起縱向」
這部份可以在「語言」-> 輸入法 -> 選項 -> 設定



如果覺得輸入法字體太細難按的話,也可以在這處設定文字大小轉為「加大字樣」或者「特大字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4 21:17:5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21:37:1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4 21:38: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4 21:45: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4 21:54:2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4 21:57: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5 01:59:5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5 02:20: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5 03:03: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5 04:26: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06:04:3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5 07:51:08

感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 19:31: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 08:53: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