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P SP3 單月更新包,更新至2013年01月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4 08:21:22     標題: XP SP3 單月更新包,更新至2013年01月

SP3 單月更新包 (2013.01月份) -

SP3 單月更新包 (2013.01月份) – 1.89 MB
WanMP 載點 (香港):http://goto.nets.hk/d.php?file=335299908474
SendSpace 載點:http://www.sendspace.com/file/dop4ib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 2013 年 01 月:
32位元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KB890830-V4.16.exe
64位元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90830-x64-V4.16.exe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4 09:05:00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4 09:14: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4 09:14: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09:16:5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4 09:18:0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4 09:20:5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4 09:21:2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4 09:23:1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4 09:26:5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09:34: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4 09:41:3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4 09:56:3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1 19:31: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 08:53: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