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P SP3 單月更新包,更新至2013年01月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4 08:21:22
標題:
XP SP3 單月更新包,更新至2013年01月
SP3 單月更新包 (2013.01月份) -
SP3 單月更新包 (2013.01月份) – 1.89 MB
WanMP 載點 (香港):
http://goto.nets.hk/d.php?file=335299908474
SendSpace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op4ib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 2013 年 01 月:
32位元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KB890830-V4.16.exe
64位元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90830-x64-V4.16.exe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4 09:05:00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4 09:14: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4 09:14: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09:16:5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4 09:18:0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4 09:20:5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4 09:21:2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4 09:23:1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4 09:26:5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09:34: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4 09:41:3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4 09:56:3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1 19:31: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 08:53: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