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ES 2013:Chameleon For Phone 正進入最後階段?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 12:27:12     標題: CES 2013:Chameleon For Phone 正進入最後階段?

teqn25os4vm09.png
在 CES 大會上,除了一眾大品牌發表新手機及平板電腦外,一直致力研究 Chameleon Launcher 的開發商 Teknision 也在 CES 大會上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發展,同時亦發放視頻片段,利用 Galaxy Note II 及 Nexus 4 示範 Chameleon Launcher 於手機上運行的效果,大家可跳轉觀看示範短片,可見程式的功能和速度都已經十分成熟,相信距離正式推出的時間不遠了。

CES 2013, Chameleon For Phone, Chameleon launcher

附件: [teqn25os4vm09.png] teqn25os4vm09.png (2013-1-11 12:27: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NDQwfDE4MjQ1ZTRlfDE3ODIyNjQ4Mzl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1 16:42:2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1 17:14:46

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 17:15:0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 17:16:5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 17:17:3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1 17:27: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1 17:34:4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 03:38: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 03:38: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 06:42:47

樓主good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 09:36:1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3 04:14: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3 18:27: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