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每當這個時候,考試的笑話總會來到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10 20:42:09
標題:
每當這個時候,考試的笑話總會來到
1、我現在特別想一出門就看到一個老師摔倒了,然後我把她扶起來,她起來給我一份答案然後轉身就走了,我對她說:老師,你的答案。老師說:不,是你的答案……
2、一點都不會累~ 我將要連背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狀態喝什麼都不敢醉、喔喔喔~~~ok ok 加入我的行列、ok ok 白天背到黑夜、ok ok 誰都不能先睡、ok ok 誰都難逃此劫~~~yeah!三天三夜、三更半夜、背題不要停歇!三天三夜、三更半夜、玩命不能松懈!三天三夜三更半夜的、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oh God!唱起來~!
3、考試,已使我目不忍視了,歸家,猶使我耳不忍聞!真的猛士,敢於直面學霸的虛偽,敢於正視早放假者的得瑟!
4、每一個說自己要掛科最後卻考了90+的人每次登錄人人就手指螺旋性骨折骨片割斷掌深弓然後飛出來直奔角膜晶狀體狗眼瞬間被刺瞎房水玻璃體絢爛地噴了一屏幕導致手機瞬間爆炸整個人在火焰中綻放成一朵菊花。
5、強烈建議教務教學安排改為:開學老師直接劃重點答疑,開學一個月後考期末(反正都是一個月學一學期,不如開學就搞定)。期末之後一兩周補考(掛科同學就能夠趁熱打鐵二進宮)。接下來的幾個月老師一章一章講書上內容(經過一個月學習,大家就能聽懂老師每天在講什麼)這樣安排,將極大提高大家學習效率和學習深度.....
6、出題不易必自斃....
7、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預習,復習,做課後題,從明天起關心作業和成績,我有一個夢想,面朝期末,科科全過。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學長通信 ,問他們曾經的題,那幸福的學長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道題每一本書取個溫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願你期末能夠不掛科。。。。
8、“我題目出得活,你們就死了;我題目出得死,你們就有的活。”
9、事實證明,就算你有一周時間復習一門課,也不見得你會在前六天翻一次書......
10、出題不易必自斃......
11、不要九十八!不要八十八!七十八也不收你的!現在隻要六十八!你沒有聽錯!真的是六十八麼?就是六十八!太瘋狂了簡直!隻要六十八就可以讓孩子們回家過大年!好禮送不停!心動不如行動!老師們快快拿起手中的紅筆在試卷上畫個68吧~
12、復習個毛線啊...明明就是把這學期內容自學一遍你們管它叫復習...
13、【短信模版,人手一份】**老師你好,我是**,剛從**考場出來,心情十分沉重,感覺沒有答出理想答卷。記得剛開這門學科的時候,學長告訴我,這門課好難,不好消化,可自從上了您課後 ,我深深地被這門課吸引了,老師風趣幽默、醇醇細水般講說,讓我發誓一定要學好這門課。可惜由於努力不夠,在求知路上沒迎頭趕上,我辜負了老師。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機會,在該卷過程中手放松點,分給的稍多一點,謝謝老師,祝老師**我的學號*姓名*班級*
14、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這份試卷這樣熟悉~~~我一時想不起~~~啊~~在~夢~裡~
15、希望各位學霸在場場考試怒砍90+或者100分的時候,能盡量多的送出助攻,讓我等資深板凳球員數據能好看點。
16、據說,課本多了可以打撲克:“一對兒馬哲”,“我出仨大物”,“四個英語加工圖”,“一本電路!”。“管不了!”這時,隻見一牌未出的數學系學生放話了:“一本常微分,有人要沒?”,沒有…那…一高代?要不要不?還不要…一數分?一復變一實變一幾何一泛涵一概率論一計算方法!
17、相見時難別亦難,拿到試卷好心寒。無邊落木蕭蕭下,一片迷茫長對話。窗含西嶺千秋雪,閱讀完了不理解。醉臥沙場君莫笑,其實你也不知道。黃沙百戰穿金甲,轉眼要收答題卡。羌笛何須怨楊柳,考不出來咱就走。在天願作比翼鳥,沒過退款該多好。醉不成歡慘將別,明年再會各位爺。
18、真的學霸,會在場場怒砍90+的同時送出盡可能多的助攻,帶領全隊打出輝煌的戰績,>>>請記住,考試,是自己的事,但不是一個人的事……
19、三分天註定,七分師生情...老師...我...我...已經盡力...了...啊,剩下來的...靠...你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0 22:05:49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0 22:06:56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0 22:17:4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0 22:20:5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22:37: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0 22:47:54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0 23:11: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0 23:54:3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1 02:31: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 03:48: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1 05:26:0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1 08:33: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4 06:01:0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