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什麼青年歡樂多,歡樂就歡樂吧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9 20:03:01     標題: 什麼青年歡樂多,歡樂就歡樂吧

1、傳說有這麼一隻貓咪,它的速度快如閃電……!看完之後你絕對會覺得自己弱爆了!!!反應也太快了……!敏捷點加到max了吧!!


2、兩個丈母娘幾個青年一起侃大山,一青年說:“我一年換了兩個丈母娘。”大家說:“你小子行啊!”他搖搖頭說:“不是我行,是我老丈人行!”


3、小明不小心把愛瘋4掉到河裡,河神很可憐他,就從河裡拿出一個愛瘋5問是不是他的,小明搖頭。又拿出一個愛瘋4S問他,小明依舊搖頭。最後拿出了愛瘋4,小明點頭說:這個才是我的。河神大悅:誠實的孩子,這3個愛瘋你都拿去吧,反正也不能用了.....


4、我和一奇葩朋友,上午和他老婆去民政局登記結婚。出門時,他嘴賤回頭問了句:“辦離婚也是這裡吧?”                             現在還在家跪搓衣板。。。


5、親身經歷:一天和室友重溫初中時光,看動漫SA特優生,發現很多吐槽點。。。→_→正在吐槽時,室友No.3回來了,說:“o~你們還看這個a,我初中時也看過。。。。話說現在看也有點幼稚了吧。。。”我回:“喲?你也看過。。!?”“當然了,不就是那什麼SB特優生嘛!!!”草泥馬。。!!瞬間覺得那人變成一隻草泥馬+SB啊有木有a!!!你妹!!你才SB!你全家都SB!!(ps:那二貨後來說她不是真不知道,她是。。。是。。。尼瑪罵人罵慣了。。。-_-///)


6、我的手指劃傷了。。。我的女朋友立馬含住我手指。。。。當時我邪惡的說。要是我那玩意也流血了。。。你會不會。。。我說完後。。。哥的手指廢了


7、一男士紅腫著雙眼來上班,同事問:“你眼睛怎麼了?” 男人回答:“昨天我在街上走,一個小姐的裙子被風吹起來了,我好心幫她拉下來,她竟給我左眼來一拳!”同事又 問:“那右眼呢?”男人回答:“我以為她不喜歡把裙子拉下來,就又幫她掀上去了。”


8、現在正在苦命復習的孩子註意了,如今有一新方法讓你考試門門過A,請左手拿著打火機,右手持有課本若幹,然後......你知道的現在流行〔哪裡不會點哪裡〕


9、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第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


10、住我對門的那人,極沒素質,每天把垃圾袋放在我門旁!今天,他又出門把垃圾袋放在我門口,我忍無可忍,一腳把垃圾袋踢回!晚上回家的時候,他看到門口的垃圾袋,問了一句:我昨晚是在對門過夜的?然後重又把垃圾袋放在在我門口…


11、我的一個室友,從下午三點半開始吃了一顆話梅,然後她把那顆話梅的核一直含到了晚上十點半.....


12、男子相親,跟一MM在西餐廳裡相對而坐。在了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庭、愛好後,交談陷入困境。於是男子開始扯些社會話題。男子問道:“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MM愣了下,臉紅著說:“還是,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9 22:27:3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9 22:30: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9 22:33:1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9 22:39: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9 22:45: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9 23:05: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9 23:20:55

好帖,有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0 03:53:2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0 04:48:2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0 05:37: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0 07:17:3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4 06:01:0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