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vidia 表示不會虧本賣 Project Shield 遊戲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1-9 14:43:34     標題: Nvidia 表示不會虧本賣 Project Shield 遊戲機

ane3zoumo5a.jpg
世事真的很奇妙 , Nvidia 在 CES 2013上最令人關注的竟然不是其驚人的 Tegra 4 處理器 , 反而是採用 Tegra 4 處理器的 Project Shield 遊戲機(?) . 暫時我們仍未能把 Project Shield 定位為遊戲機還是一個 Android 的遊戲操作手掣 , 不過 Nvidia 的官方blog 就為此表明了「他們不會像遊戲主機廠那樣虧本賣主機 , 然後靠遊戲廠的授權費來賺錢」這一句說話為我們帶來了一些啟示 , 一是 Project Shield 是遊戲主機 , 盡管他可以通過Wi-Fi連接PC、操作PC遊戲 .  二是 Project Shield 絕對賣得不便宜 .
Project Shield 的外型就像一個 XBOX 的手掣 , 採用了 Tegra 4處理器 , 並配備了 5吋 解析度1280×720 的螢幕 , 高達 294ppi , 支援多點觸控 , Android 遊戲 . 可以透過 HDMI 輸出到電視 .
Nvidia 說:「Project SHIELD是一款針對開放平台的便攜遊戲解決方案 , 專為遊戲玩家設計 , 滿足隨時隨地隨心暢玩遊戲的渴望. 」

附件: [ane3zoumo5a.jpg] ane3zoumo5a.jpg (2013-1-9 14:43: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yODA1fGE2ZWNlMzY4fDE3ODIxMjY1MzZ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9 16:06:55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9 16:07:0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9 16:08:5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9 16:10: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9 16:17: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9 16:24:5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9 16:39:00

不錯,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9 16:50:1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9 16:51: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0 04:27: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0 05:22:58

觀看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0 06:29: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3 17:56:2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