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ES 2013:Alcatel 發表全新「Scribe」智能手機系列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8 14:42:28     標題: CES 2013:Alcatel 發表全新「Scribe」智能手機系列

bw1n1k4wnx504.jpg
除了發表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外,Alcatel 還在 CES 大會上發表了全新的「Scribe」系列智能手機,手機走大屏幕用線,每款產品均會配備一支專屬觸控筆,直接挑戰 Galaxy Note 的市場地位, 而首階段,Alcatel 就一口氣發佈了三款 Scribe 家族成員,分別為 Scribe HD、Scribe HD LTE 及 Scribe X。
規格方面,Scribe HD 將配備 5吋 1280 x 720p 顯示屏、1.2GHz MediaTek 6589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支援 MicroSD 擴充、2,500mAh 電池容量,預計將售約 $400 美元;而 Scribe HD LTE,規格與 Scribe HD 一樣,主要分別在於額外支援 LTE 功能。
至於最後一款 Scribe X,則是品牌的旗艦作品,採用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1080p 全高清顯示屏、1200 萬像素相機等,其餘的規格和售價暫時仍然保密,雖然如此,但有消息指 Scribe HD 及 Scribe HD LTE 將於本年度的第三季度推出,而 Scribe X 則於第二季推出,售價亦會以較實惠的價錢,讓用家能在 Galaxy Note 系列以外,有另一款的選擇。
Alcatel, CES 2013, Scribe

附件: [bw1n1k4wnx504.jpg] bw1n1k4wnx504.jpg (2013-1-8 14:4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xMzQ5fDVmYmNlYzBhfDE3ODIxMDY3ODR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8 16:05: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8 16:22:2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8 16:51: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8 18:59:5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8 21:09: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9 01:56:1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9 03:30:3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9 04:29:5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9 04:30:40

來幾句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9 07:15: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9 08:11:2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9 10:03: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3 17:47:15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