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二的愚人笑話,大冬天的樂趣不停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7 18:24:01     標題: 很二的愚人笑話,大冬天的樂趣不停

1、一學期一度的說謊大賽又要開始了,在接下來的半個月裡,您將欣賞到“我沒看過書”“我什麼都不會”“題我都沒做”“一點底都沒有”“這次肯定掛”等精彩作品,前十名獲獎者將在下學期獲得一二三等獎學金。


2、一天,一頭大象在森林裡散步,不小心碰了一螞蟻窩滿身是螞蟻,它就把身上的螞蟻抖了下來,可是還剩一隻在大象的脖子上,這時地上的螞蟻就對上面的螞蟻大叫:掐死它.....掐死它......


3、我的一個學化學的朋友馬上要結婚了,他送給了我一個婚禮現場的座位圖,還跟我說前女友都坐在惰性氣體那排。。


4、昨天我在做合同,二逼跑來跟我搗亂,在合同的乙方簽字處寫了個二逼。。。因為還要拿去給老板看一下所以我就讓他用修正帶修掉。怪就怪我後來沒有再檢查一遍!!麻痹的第二天我把合同拿給老板,他翻到最後一頁就看到碩大的用修正液描過後的二逼二字!這個賤人!要知道在乙方處簽字的人就是我們老板!!!


5、三隻老鼠在吹牛。一隻說:“我把老鼠藥當糖果吃,一天不吃心裡不舒坦。”另一隻說:”我每天都愛上街溜達兩遍不然睡不安穩。”第三隻老鼠說:“天晚了,回家抱貓睡咯。”


6、真的騎士,敢於直面凜冽的寒風。。。。


7、這條褲子經歷了一天的風吹雪打之後,終於堅強地站了起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7 21:04:0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7 21:09: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7 21:29:02

回復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7 21:32:4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7 22:10:29

你加油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7 23:36: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8 02:46: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8 05:36: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8 06:42:26

先頂後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8 08:54: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8 11:18:2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8 15:08: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