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交規的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1-6 17:21:11     標題: 新交規的笑話

一男子一夜未歸,第二天早上才匆匆到家。妻問何故?男:昨夜路口遇一黃燈,閃爍不停,一直等到今天早上六點才恢復正常。妻:為何不打個電話?男:開車打電話扣3分啊!該男子凍得直哆嗦,妻問:在車內,何故凍成這樣。答:下了一夜的大雪,我在外不停擦號牌,遮擋號牌據說扣12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6 17:58: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6 17:59:50

頂你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6 18:10: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6 18:25:2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6 18:37:4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6 18:58:5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6 19:16:03

回復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6 19:20:10

我在頂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6 19:30:53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6 19:32: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6 19:40:25

嚴重支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6 20:01:1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6 20:05: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6 21:26: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7 07:44: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