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沖繩舉行傳統琉球王國迎新年活動(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 09:42:11     標題: 日本沖繩舉行傳統琉球王國迎新年活動(組圖)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1日舉行瞭傳統的琉球王國迎新年儀式,“國王”焚香祭天。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1日舉行瞭傳統的琉球王國迎新年儀式。
中新網1月2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沖繩縣那霸市1日舉行瞭傳統的琉球王國迎新年儀式。

在舊琉球王國的都城——首裡城,1日舉行瞭傳統的慶賀新年的“朝拜禦規式”和“新春宴”,並演奏瞭琉球王國的古樂,表演瞭琉球舞蹈。

在首裡城正殿,“琉球國王”焚香舉行瞭祭天神儀式,隨後接受瞭衆“大臣”的新年祝福。“國王”和衆“大臣”一起飲酒,欣賞琉球歌舞和古樂,歡度新年。

最後,市民代表扮演的琉球王國的“國民”向“國王”列隊賀新年,“國王”賜“國民”禦酒、禦茶。

這一“新春宴”在首裡城將舉行3天,一般的遊覽者均可以享受沖繩的美酒和茶水。

最近幾年,沖繩人回歸“琉球王國”的意識漸濃,“琉球文化”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 10:59: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 11:10:4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11:19:4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 11:41: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 11:46:30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 16:15:17

鑒定完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 17:25: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 19:15: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3 02:53: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 04:44:5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3 05:37:18

好人一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3 07:23:41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3 07:23: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4 04:27:35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4 08:38: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