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沖繩舉行傳統琉球王國迎新年活動(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 09:42:11
標題:
日本沖繩舉行傳統琉球王國迎新年活動(組圖)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1日舉行瞭傳統的琉球王國迎新年儀式,“國王”焚香祭天。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1日舉行瞭傳統的琉球王國迎新年儀式。
中新網1月2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沖繩縣那霸市1日舉行瞭傳統的琉球王國迎新年儀式。
在舊琉球王國的都城——首裡城,1日舉行瞭傳統的慶賀新年的“朝拜禦規式”和“新春宴”,並演奏瞭琉球王國的古樂,表演瞭琉球舞蹈。
在首裡城正殿,“琉球國王”焚香舉行瞭祭天神儀式,隨後接受瞭衆“大臣”的新年祝福。“國王”和衆“大臣”一起飲酒,欣賞琉球歌舞和古樂,歡度新年。
最後,市民代表扮演的琉球王國的“國民”向“國王”列隊賀新年,“國王”賜“國民”禦酒、禦茶。
這一“新春宴”在首裡城將舉行3天,一般的遊覽者均可以享受沖繩的美酒和茶水。
最近幾年,沖繩人回歸“琉球王國”的意識漸濃,“琉球文化”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 10:59: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 11:10:4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11:19:4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 11:41: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 11:46:30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 16:15:17
鑒定完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 17:25: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 19:15: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3 02:53: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 04:44:5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3 05:37:18
好人一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3 07:23:41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3 07:23: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4 04:27:35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4 08:38: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