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將軍澳私家車失事4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2 09:23:12     標題: 將軍澳私家車失事4人傷

將軍澳凌晨有私家車失事,4人受傷,男司機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

凌晨3時許,一輛私家車沿清水灣道行駛,駛至上洋村對開時,懷疑失控衝上護土牆,再翻落馬路。

私家車隨後著火,消防到場開喉將火撲熄,私家車車頭燒毀,車上4名男女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將軍澳醫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 10:02:5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 10:03: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 10:03: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 10:09: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 10:11: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 10:13: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 10:14:16

我在頂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 10:20: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 10:29:3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 10:32: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 10:50:56

觀看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 10:55:5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3 08:25:18

頂你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4 04:27:3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4 08:38: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