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朝開行每日國際聯運旅客列車(圖)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1-1 17:44:54     標題: 中朝開行每日國際聯運旅客列車(圖)




1月1日10時許,由中國遼寧丹東開往朝鮮平壤的95次國際聯運旅客列車從丹東火車站駛出,這標志著中朝鐵路聯運進入瞭“每日運行”的新階段。地處中朝邊境鴨綠江畔的丹東站從1954年4月起開始承辦中朝聯運業務,每周有4對往返於北京-丹東-平壤的中朝國際聯運列車。由於中朝兩國人員往來和旅遊邊境貿易量不斷增加,兩國鐵路部門決定自2013年1月1日起,實行丹東—平壤國際聯運旅客列車每日開行。圖為該國際聯運旅客列車。中新社發解佳龍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 21:00:1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 21:03:1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 21:06:0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 21:07: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 21:20: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 21:32:2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 21:36:3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 21:52:2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 22:05:4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 22:07: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 22:11: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 22:11:0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 22:28:1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 04:23:5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4 08:38: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