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愚人笑話很多的,隻是沒有多搞笑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31 23:23:55     標題: 愚人笑話很多的,隻是沒有多搞笑

1、同學的老媽上網買東西,跟店主交流,本來想問“你能貨到付款嗎?”,結果寫成了“你能活到付款嗎?”。。。。。過了好久好久,店主弱弱的回復一句:“親!我爭取。。。


2、逛超市。忽然一保安對前面一個妹子喝了一聲:站住,你衣服裡面鼓鼓囊囊的是什麼 !沉寂了一下。那妹子哭喪著臉說:肉……


3、咖啡廳裡,服務員走過來說:“先生,這裡不讓抽煙。”我站起來,往前走了兩步,“這裡呢?”“也不行。”我失望地搖了搖頭,又走了幾步,試探地問:“這裡行了吧?”“還是不可以。”沮喪的我往左挪了幾步,已經不抱希望,“這裡也不可以嗎?”“你TM都抽完了還問我!Cao!”


4、先生幫買內衣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隻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了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煎過的……


5、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甲感冒了~!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間~!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  乙丙整個臉上都是甲的結晶~!  乙丙:下次要通知我們~!     過了半個時辰~!  甲:註意了~!  乙丙聞言趕緊鉆入棉被中~!  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  結果,甲放了個屁~!


6、兩個男同事聊天。同事A“我要結婚了。”同事B“真的嗎?恭喜!其實我也要結婚了。”同事A“真的嗎?那我們一起去跟主管報告一下吧?“同事B”好啊!“同事AB”主管!我們,要結婚了!“主管”……喔,嗯……!?“


7、某日,A君在廁所裡面拉屎,   估計拉不出來,   就在廁所裡面狂吠。      此時,外面的B君聽到,   於是高聲唱到:   “拉不出來一聲吼啊!”   更絕的是,   C君馬上接著唱到:   “再拉不出來就用手摳啊!”


8、雖然你是暴牙!別自悲,暴牙很好!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當刀叉,你說暴牙是不是頂呱呱!


9、小時候,我和媽媽 妹妹在一起看電視,我就說:“媽媽,我是你生的,對吧!”妹妹說“媽媽,你也是我生的,對吧!”。。。。。。。。。


10、妻了:“親愛的,你看,我的體重又減掉了兩公斤。”丈夫,“是嗎?你可是剛起床,你還沒有畫妝呢。”


11、陪朋友打的去見一個網友~!  快到的時候~!   朋友指著不遠處一個奇醜無比的女孩對司機說:   “看到那個女的了嗎?”        “看到了,在那兒停?”   “不,撞死她~!”


12、某兄喜歡吃魚。   沃爾瑪的鱸魚9塊一斤,   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塊兩條,   一樣新鮮。某兄下班,   就趕緊跑去買,還是經常被人買走了,   某兄就站魚缸前等啊,   有時候好半天都不死一條。   某兄就用網進去撈,用手敲魚的頭。   服務員實在看不下去了,   過來跟該兄說:   “先生,昏過去的不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 02:01:5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 02:20:14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 02:20: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 02:26: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 02:31: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 02:59: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 03:47:1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 04:35:1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 05:00: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 05:21: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 05:37:5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 05:45: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 06:12: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 05:42:5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