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愚人笑話很多的,隻是沒有多搞笑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31 23:23:55
標題:
愚人笑話很多的,隻是沒有多搞笑
1、同學的老媽上網買東西,跟店主交流,本來想問“你能貨到付款嗎?”,結果寫成了“你能活到付款嗎?”。。。。。過了好久好久,店主弱弱的回復一句:“親!我爭取。。。
2、逛超市。忽然一保安對前面一個妹子喝了一聲:站住,你衣服裡面鼓鼓囊囊的是什麼 !沉寂了一下。那妹子哭喪著臉說:肉……
3、咖啡廳裡,服務員走過來說:“先生,這裡不讓抽煙。”我站起來,往前走了兩步,“這裡呢?”“也不行。”我失望地搖了搖頭,又走了幾步,試探地問:“這裡行了吧?”“還是不可以。”沮喪的我往左挪了幾步,已經不抱希望,“這裡也不可以嗎?”“你TM都抽完了還問我!Cao!”
4、先生幫買內衣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隻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了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煎過的……
5、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甲感冒了~!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間~!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 乙丙整個臉上都是甲的結晶~! 乙丙:下次要通知我們~! 過了半個時辰~! 甲:註意了~! 乙丙聞言趕緊鉆入棉被中~! 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 結果,甲放了個屁~!
6、兩個男同事聊天。同事A“我要結婚了。”同事B“真的嗎?恭喜!其實我也要結婚了。”同事A“真的嗎?那我們一起去跟主管報告一下吧?“同事B”好啊!“同事AB”主管!我們,要結婚了!“主管”……喔,嗯……!?“
7、某日,A君在廁所裡面拉屎, 估計拉不出來, 就在廁所裡面狂吠。 此時,外面的B君聽到, 於是高聲唱到: “拉不出來一聲吼啊!” 更絕的是, C君馬上接著唱到: “再拉不出來就用手摳啊!”
8、雖然你是暴牙!別自悲,暴牙很好!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當刀叉,你說暴牙是不是頂呱呱!
9、小時候,我和媽媽 妹妹在一起看電視,我就說:“媽媽,我是你生的,對吧!”妹妹說“媽媽,你也是我生的,對吧!”。。。。。。。。。
10、妻了:“親愛的,你看,我的體重又減掉了兩公斤。”丈夫,“是嗎?你可是剛起床,你還沒有畫妝呢。”
11、陪朋友打的去見一個網友~! 快到的時候~! 朋友指著不遠處一個奇醜無比的女孩對司機說: “看到那個女的了嗎?” “看到了,在那兒停?” “不,撞死她~!”
12、某兄喜歡吃魚。 沃爾瑪的鱸魚9塊一斤, 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塊兩條, 一樣新鮮。某兄下班, 就趕緊跑去買,還是經常被人買走了, 某兄就站魚缸前等啊, 有時候好半天都不死一條。 某兄就用網進去撈,用手敲魚的頭。 服務員實在看不下去了, 過來跟該兄說: “先生,昏過去的不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 02:01:5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 02:20:14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 02:20: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 02:26: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 02:31: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 02:59: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 03:47:1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 04:35:1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 05:00: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 05:21: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 05:37:5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 05:45: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 06:12: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 05:42:5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