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一醫院99人感染腸胃病毒 導致4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2-31 06:26:43
標題:
日本一醫院99人感染腸胃病毒 導致4人死亡
原標題:日本一醫院99人感染腸胃病毒 導致4人死亡
國際在綫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2月31日報導,日本橫濱市一傢醫院本周爆發瞭可疑的腸胃病毒,造成4人死亡,近百人受感染。
周六晚上,東京南部城市橫濱市田園都市醫院的官員稱,4名80歲至97歲的病人在遭受嘔吐腹瀉後,於周三至周五死於呼吸道問題和肺炎。包括這4人在內的72名病人及27名醫院工作人員從周二開始遭受感染。
本月早些時候,這種諾瓦克病毒(norovirus)造成宮崎市一傢醫院6名老年病人和大阪市一傢醫院的2名病人死亡。
這種病毒通常在冬季肆虐,造成嘔吐腹瀉。它是高度傳染、典型的人傳人的病毒。
田園都市醫院的主任澀谷在記者會上說:“目前,許多病人仍遭受這種病毒的折磨,我們還不知道病情會怎樣發展。我們為不能阻止病毒的傳播表示道歉。”(駱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10:57:3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1 11:02: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31 11:07:0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31 11:15:2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31 11:15: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31 11:29:30
說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31 11:42: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31 11:43: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1 11:54:1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31 11:54:5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31 12:00: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1 22:10: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 04:23: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08:33:1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