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一醫院99人感染腸胃病毒 導致4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2-31 06:26:43     標題: 日本一醫院99人感染腸胃病毒 導致4人死亡

原標題:日本一醫院99人感染腸胃病毒 導致4人死亡

國際在綫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2月31日報導,日本橫濱市一傢醫院本周爆發瞭可疑的腸胃病毒,造成4人死亡,近百人受感染。

周六晚上,東京南部城市橫濱市田園都市醫院的官員稱,4名80歲至97歲的病人在遭受嘔吐腹瀉後,於周三至周五死於呼吸道問題和肺炎。包括這4人在內的72名病人及27名醫院工作人員從周二開始遭受感染。

本月早些時候,這種諾瓦克病毒(norovirus)造成宮崎市一傢醫院6名老年病人和大阪市一傢醫院的2名病人死亡。

這種病毒通常在冬季肆虐,造成嘔吐腹瀉。它是高度傳染、典型的人傳人的病毒。

田園都市醫院的主任澀谷在記者會上說:“目前,許多病人仍遭受這種病毒的折磨,我們還不知道病情會怎樣發展。我們為不能阻止病毒的傳播表示道歉。”(駱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10:57:3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1 11:02: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31 11:07:0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31 11:15:2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31 11:15: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31 11:29:30

說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31 11:42: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31 11:43: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1 11:54:1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31 11:54:5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31 12:00: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1 22:10: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 04:23: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08:33:1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