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黨中央辦盛宴慶祝衛星發射 金正恩出席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31 06:24:00
標題:
朝鮮黨中央辦盛宴慶祝衛星發射 金正恩出席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30日舉行盛大宴會,祝賀成功發射“光明星3號”二期衛星。
原標題:朝鮮黨中央辦盛宴慶祝衛星發射 金正恩出席
中新網12月31日電據朝中社報導,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30日再次舉行盛大宴會,對為成功發射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做出重大貢獻的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幹部表示祝賀。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宴會。
金正恩再次高度評價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幹部的工作,稱通過衛星發射,發揚光大瞭金正日的業績,激發瞭軍民的民族自豪和必勝信念,提高瞭朝鮮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金己男在宴會上致辭。金己男受金正恩的委託,向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幹部表示熱烈祝賀。
金己男說,朝鮮通過此次衛星發射,表明瞭貫徹金正日遺訓、擁護金正恩領導的決心。朝鮮今後將更多地研發和發射通信衛星等各種實用衛星和更具威力的運載火箭。
本月12日,朝鮮宣佈成功發射“光明星3”號二期科技衛星,金正恩在發射當天訪問瞭位於平壤的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親自下達發射指令並參觀瞭發射過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31 09:02:1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31 09:03:5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31 09:06:3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31 09:09: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31 09:14: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31 09:22: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31 09:29: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31 09:32:06
好帖,有才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31 09:35:3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31 09:37:2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31 09:37:4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31 09:45:4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31 22:00:54
頂下再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 04:21:38
好人一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4 08:31:38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