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7 佈景主題-城市天際線全景佈景主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2-31 02:21:34 標題: WIN7 佈景主題-城市天際線全景佈景主題
【軟體名稱】:WIN7 佈景主題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8.2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下載載點】:depositfiles fs
【解壓密碼】:no
【軟體簡介】:
城市天際線全景佈景主題將全世界最優美的壯麗影像呈現在您的桌面上。在這款專為跨雙螢幕所設計的佈景主題中,讓香港、倫敦、溫哥華和吉隆坡的全景風華滿佈您的螢幕。
【下載載點】:http://depositfiles.com/files/4jin5s7ed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正確/錯誤) (解壓時若不需要密碼即可解壓,也請在此項告知)
感 謝 者 :(為發帖人EYNY 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31 03:03:4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31 03:15:02
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31 03:18: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31 03:20:23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31 03:22:59
頂你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31 03:28: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31 03:32: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31 03:39:0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31 03:52:11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31 05:10: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31 05:20: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 01:52: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06:51: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