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7 佈景主題-法拉利佈景主題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2-30 19:28:32     標題: WIN7 佈景主題-法拉利佈景主題

【軟體名稱】:WIN7 佈景主題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10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下載載點】:depositfiles fs
【解壓密碼】:no
【軟體簡介】:

殺手級下壓力低底盤、令人驚豔的細節如 Testarossa 駕駛座車窗,此最新法拉利車隊包括 F430 和 458 Italia,將會帶給您的 Windows 桌面威猛無比的車魂。







9 個影像視窗色彩亮紅色











【下載載點】:http://depositfiles.com/files/pucg5gis9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正確/錯誤) (解壓時若不需要密碼即可解壓,也請在此項告知)
感 謝 者 :(為發帖人EYNY 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00:07: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31 00:22:5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1 00:34:0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31 00:57: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31 01:36:5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31 01:38:3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31 01:47:2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31 02:16:17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31 02:37: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31 02:43:2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31 11:29:3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 01:56:4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4 06:52: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